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伊兰特悦动4月8日上市 与老款联手复兴霸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7:59  华龙网-重庆商报

  虽然价格还未公布,但目前悦动已驶进重庆美源现代、中汽西南当代、互邦现代三家本地经销商展厅,从即日起可接受预订

  本报讯 北京现代悦动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车周刊》预计,其定价应该在10万~15万价格区间内,最低价很有可能低于10万。

  新伊老伊每月销量超2万

  与一汽丰田“卡罗拉”和“花冠”兄弟齐上阵一样,北京现代决定在新伊兰特悦动上市后,其将携手老伊兰特共同打拼中级车市场。早在3月初,北京现代就放言,今年老伊兰特的销售目标为12.5万辆,悦动上市后,剩下的8个月计划销售10万辆,这意味着,这对兄弟伊兰特从4月开始,每月销量要达到2.25万辆以上,才能完成任务,可见,两代伊兰特市场压力巨大。

  但是“悦动”来势汹汹,它是在韩国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HD车型基础上,专门投资5个亿,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其超大车身规格和超长轴距,成为同级别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定价不超10万最合适

  从厦门的媒体试驾到西南地区推介会,北京现代总是有意识地在跟卡罗拉、凯越、标致307做横向比较,这其实是在暗示悦动的定位已不局限在老伊的小改款,而是高于老伊,优于老伊。而从被悦动列为竞争对手的平均价格来看,大多是在10万~18万之间。

  北京现代销售企划部长王秀福告诉记者,“悦动高出老伊兰特的价格肯定不会区区几千元,”他强调,“这不是简单的升级伊兰特,而是一款全新车型。”从这两句意味深长的话之中,记者不难发现,悦动既想摆脱10万元价格区间上的纷争,又想攻击13万左右的中级车市场,所以,悦动的价格区间在10万~15万元会相对合理,而且最低价很有可能低于10万元,落点为9.78万或9.98万元。这样既与老伊指导价拉开了1万元的距离,还比一些对手低了近万元,同时也弥补了北京现代10万~15万元的产品空当。(记者 石果)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