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五毒”路--试驾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2: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东风日产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

  试驾车型: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 试驾地点:江西

  3月12日,东风日产今年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逍客将正式在全国上市。近日,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在江西首次对这款融SUV速度感与轿车舒适于一体的跨界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独特的跨界驾乘体验。

  有市区道路、国道、高速公路,甚至连乡间的砂石、土路等艰难路面也一举囊括,200多公里的试驾路段可谓 “五毒俱全”。逍客凭借2.0L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新一代手动模式CVT变速系统的优秀操控性能、高性能悬挂以及先进的高科技尖端配置,带来了融SUV速度感与轿车舒适于一体的激情跨界体验。从外观看,作为融SUV与轿车风韵于一体的国产新秀,逍客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over风潮的强烈感染力,给人第一眼的直观感觉是优雅,优雅中盈动着SUV惯有的恣意。车身的整体线条棱角分明,但却没有冷竣感;腰盘的线条较高,与它底盘略高的设计非常搭配。车身线条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这样细心的设计无形中又为逍客增添了一份精致。

  在九江至婺源的高速路上,良好的驱动性让车子瞬间启动,一脚油门到底,没有一般自动挡加速换挡的顿挫感,发动机的轰鸣声比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小了许多,不经意间,时速已到了190公里极限,车身没有发飘感,风噪也没有对车内悠扬的音乐造成多大的影响,降噪和稳定性可见一斑。驶入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蜿蜒的乡间公路,逍客的高性能悬挂系统与新一代CVT也能交相辉映,能过滤掉路面上大多数坑洼和凸起,驾驶感觉很是舒适,遇有颠簸车身也很安静,即使一脚急刹车避让,逍客也在ABS+EBD的帮助下,像轿车般灵活和稳定。在一个砂石路面,望着前面一排轿车缓缓爬行,逍客的高底盘发挥了作用,一脚油门,在遮目的尘土中呼啸而过,多数坑洼和凸起都被有效地过滤,因此车内并没感到多大的颠簸,在张扬野性的同时还能保留一份潇洒,确实是逍遥剑客的风格。玩转与SUV酣畅恣意与轿车舒适两种神奇体验,真切体验了逍客在驾驶功能上成功“跨界”的神奇。智能化的配备让车子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和舒心,自动的前灯和雨刷、卫星导航系统、可倒转的摄像机以及移动电话的蓝牙控制器,在享受良好驾驶乐趣的同时,这些武器的精妙感觉让人张弛有道。 记者 文雅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