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让利8800元 最低售价1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9:25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是现代汽车的设计师依托丰富的经验创造的一款中型轿车,历经5年多的车市风雨变幻,索纳塔风采依旧,但是车市的年轮在不可避免的向前滚动,索纳塔价格下探来寻找更大生存空间也是一种发展潜在内因的推动,近日笔者得知,索纳塔最高让利幅度为8800元。

  索纳塔的尺寸为4747*1820*1420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其造型优雅、大方,这款车造型抄袭的痕迹也很明显-前大灯明显模仿奔驰的花生造型。匹配2.0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和最大扭矩(N.m/rpm)分别达到101.0/6000和180/4500。这款发动机虽然没有采用什么值得一提的新技术,但是成熟可靠,动力性较好,完全能购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


图为索纳塔

  索纳塔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做工细致,特别是各个部件的接缝处十分均匀。车厢内部采用的是浅色内饰,内部工艺讲究,营造出轻松舒适的氛围。索纳塔的内部空间也很不错,尤其是横向空间非常宽裕,但是头部空间略小,后备厢空间也不太大。不过索纳塔的维修网点很多,保养和维修均比较便利。

  历经五年车市风雨,索纳塔依然能够在车市中占据一席之位,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虽说在配置和技术上优势已经并不明显,但是索纳塔既可以用来当私家轿车,更能够用来当行政轿车,庄重和多电镀装饰的外观更能够用来当商务车,到店详谈的话,优惠幅度应该还能进一步争取,应该说这样一款非常有面子的代步工具还是值得选择的。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