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林荫大道全系优惠 4S店最高降幅已达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08:40  网上车市

[降价]:林荫大道全系优惠 4S店最高降幅已达3万(图)

别克林荫大道

    2008年1月上海通用推出了08款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它的出现迅速的占领了中高级车市的半壁山河。而先期已经登场的豪华型轿车林荫大道由于价格相冲的问题(3.0君越车型与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2.8车型价格相近)同样受到了一定的冲击。近日,记者在走访了在北京地区销售别克车型的4S店后,了解到目前林荫大道车型全系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最大降幅目前已达3万元。
    

[降价]:林荫大道全系优惠 4S店最高降幅已达3万(图)


    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别克的林荫大道车型均有一定幅度的现金优惠。2.8排量的各款车型最大优惠幅度为2.3万元。而3.6的旗舰车型优惠幅度已上升到了3万元。
    

[降价]:林荫大道全系优惠 4S店最高降幅已达3万(图)


    从相关机构得到的数据显示,07年4月上市至07年12月林荫大道共销售了6145台。而进入2008年一开始,为了保证林荫大道的销量,上海通用停止了与林荫大道价格较为雷同的君越3.0车型的生产。使林荫大道销售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降价]:林荫大道全系优惠 4S店最高降幅已达3万(图)

别克林荫大道

    全新别克林荫大道有2.8L和3.6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它装配了AlloyTec V6全铝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50和187KW,最高车速达到225KM/H,动力强劲。除2.8L舒适版未配备智能双层电动天窗和HID高亮度氙气前大灯外,其他四款车型的配备了全部高档轿车的外饰。林荫大道的安全性配置也一点不马虎:两段式双前座正面安全气囊、双前座侧部安全气囊、ABS、EBD、TCS、EPB、TPM、前后驻车雷达,高级轿车的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从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别克的林荫大道车型的价格还是有进一步调整的空间。而且随着2008年的第一个购车旺季的到来,相信为了应对其他品牌的竞争。林荫大道在价格上还是会有进一步变化的可能的。对于销售者来说,适时的出手,才是上上之策。(编辑 李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