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门勇士--试驾荣威750 1.8T(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盘山爬坡:如履平地

  天门山的山路险峻无比,天门山盘山公路有“通天大道”之称,盘山公路全长10.77公里,海拔从200米急剧提升到1300多米,大道两侧绝壁千仞,空谷幽深,共计99弯,180度急弯此消彼长,似玉带环绕,弯弯紧连,层层叠起,直冲云霄。

  在这种山路上高速攻弯驾车,不仅考验了汽车的动力支撑,而且对底盘悬挂以及刹车系统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们上山时刻,恰逢暴雨如注之时,因此,对于轮胎的抓地力也进行了一番历练。在加速上山的过程中,尽管山高路陡,且遍地是积水而湿滑,但是汽车依然在发动机的轰鸣声中稳稳前进,在遇到较大的弯度时也是轻松而过,一气呵成,215/55R16的轮胎抓地力非常好,由于用的爬坡挡位,转速基本上维持在3000转以上,因此我们可称得上是一直被动力包围着,即使是接近40度的陡坡,车子也没有出现动力不济的现象,涡轮的介入相当的准确与及时,转向凌厉清晰,刹车灵敏,在驾驭险峻弯道时可以说是得心应手,尽管前方水雾缭绕能见度只有2米,而且瓢泼大雨一刻没停。

  技术参数

  发动机1.8T超高压全铝中冷涡轮增压

  变速器5挡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最大功率 118 kw

  最大扭矩 215 Nm

  0-100Km/h加速 10.2秒

  长/宽/高(mm)4865/1765/1422

  轴距(mm)284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