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门勇士--试驾荣威750 1.8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记者 车贵远

  试驾总评

  赞:外观优雅大气,高速动力源源不断,驾乘非常沉稳

  弹:低转速时力量不够

  

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外观图片

  上汽这次在张家界天门山正式宣布荣威7501.8T上市,可谓意味深长。与老款荣威7502.5V6相比,该车最为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左侧翼子板上方和车尾部刻有引人心跳的涡轮增压“Turbo”标志,作为卖点的这个变化显然成为了人们更为关注的焦点所在。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车在外观上依然继承了来自老款的那种英伦的大气与典雅。本次试驾的路段分为两段,一是从长沙开往张家界的390公里高速铺装路面,一是冒雨从山底经过99道弯直插海拔1518.6米山顶的盘旋山路。由于车身较重,底盘扎实,记者试驾的一个直接感受是,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盘旋山路,荣威7501.8T一路挑战下来,竟是十分的轻松与畅快。

  外观:纯正浓厚的英伦气息

  荣威750 1.8T的车身尺寸与现售的荣威7502.5V6相仿,细节部分有一些轻微变化,该车与MG名爵的生产图纸基本一致,所以它跟MG7几乎是一样的,不过MG7保留了较为动感的四圆灯设计,而Roewe750则对此做了改良,改良后商务风格变得异常突出,饱满圆润的英式前脸,典雅修长的雪茄形车身,优雅舒展的线条和现代精致的尾部融为一体,配合考究内饰营造出华贵宽大空间,一眼望去,荣威7501.8T车身内外无不弥漫着纯正浓厚的英伦新经典主义气息,整体则彻头彻尾的延续着英伦雪茄造型风格。

  此外,荣威7501.8T的长宽高为4865/1765/1422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49mm,在同级产品中优势明显。尤其对于后排乘客,腿部和膝部空间非常宽舒,这种行政级的空间设计显然更加适合公商务驾乘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