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有个性--试驾新乐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9: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乐骋外观图片
新乐骋外观图片

  刚刚导入中国的雪佛兰乐骋是雪佛兰乐骋的第二代车型,第二代乐骋首次亮相是在200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那时是一款五门版的车型,随后,在2008年3月日内瓦车展又出现另外一款三门版。出于稳妥考虑,这次换代先期导入的为五门版,三门版由于太过个性要根据市场需求再做决定!

  虽说新乐骋只有五门版一种款式,但雪佛兰在原有1.4L排量的基础上,一口气增加了1.2L和1.6L两个新的排量,车型也由原先的四个增加到七个,其中还包括有浅色和深色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五种车身颜色,价格也调整到6.99万~9.79万元。

内饰比老款提升明显。
内饰比老款提升明显。

  启用“大嘴”设计

  乐骋的外形是由乔治亚罗操刀,最大的变化是换上了流行的“大嘴”前脸,并改用蜂窝式纯黑网格,可以说是紧贴潮流脉搏。

  内饰方面,浅色内饰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中间间杂仿桃木饰件,车厢整体用料有小幅度的提升,包括坐椅织物面料、中控台灰黑的塑料、仪表盘、门把手在内,无论是观感还是质感,都算不错,比起老款好了不少。

空间组合非常灵活。

空间组合非常灵活。

  新增1.2L和1.6L发动机

  在新乐骋上,可以看到1.2L和1.6L两个新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与乐风1.6L相同,最早是来自凯越,属欧宝Twin-Tec系列,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凯越乐风上备受考验。1.2L排量的发动机在轿车里尚属首见,厂家介绍它的特点是高性能,最大功率64Kw,升功率达53.1kw,这个数字比许多同级车要来得高,飞度1.3L为60Kw,POLO劲情1.4L为63Kw。

  不过,实际驾驶中,这台1.2L发动机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低转速时,有着不错的扭力,但如果需要提速时,则略显吃力,需要刻意把转速拉到3000转,甚至更高,才会感觉顺畅的动力,但是随之涌入车厢的是明显放大的发动机咆哮声。如果按照中国百姓习惯“高挡低转”的驾驶习惯,很安静,但同时也会发现,不管怎么深踩油门,都没有太多实际的力量。

  1.6L则不同,开着它颇有“大车风范”,与1.2L不同,无论是日常行驶,还是高速奔跑,它都可以从容应付,不需要拉高转速来榨取动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