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3年内将上市 首款SUV有望09年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43  网上车市
    雪铁龙自进入中国以来,除与合作伙伴东风集团在国内生产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外,在近年来还先后将C4轿车、C4轿跑车、C5及C6这四款车型以整车进口的销售方式引入国内。而这四款车型中的C4轿车与C5将在国内陆续实现国产,在这两款进口车型国产化后,雪铁龙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进口车型将只剩下C4轿跑车与C6两款车型。对此。雪铁龙中国公关经理刘美兰女士日前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雪铁龙将在2008年内导入一款新车型,以丰富雪铁龙在国内进口车型的阵容。

雪铁龙C3年内将上市 首款SUV有望09年入华(图)


    目前,雪铁龙旗下的车型中除C2(参数配置 图库)已在国内投产上市外,C4轿车与C5也在先期导入国内获得良好销量后在即将在国内生产销售,尚有C1、C3轿车、C3敞篷车及C-Crosser等车型还未进入国内的汽车市场。时任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的德博莱先生曾明确表示,像雪铁龙C1这样的微型车短期内不会以进口车的形式进入中国。目前在国内,旅行车的市场发展还未成熟,市场需求量并不大,因此C4旅行车基本上也不会成为雪铁龙在今年所要引入车型。而在雪铁龙C8(参数配置 图库)与标致807成为PSA哈飞项目后,雪铁龙08年新车的引入聚焦在了含有轿车与敞篷车的C3车系上。
    
    同属于PSA集团的雪铁龙与标致,双方市场的推进就共享平台的车型而言,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相同的步伐。对于标致即将于年内引入的207CC,与其同平台的雪铁龙C3敞篷车极有可能紧随207CC进入中国,成为雪铁龙中国在2008年导入国内的新款车型;而与09年引入的标致4007同平台的雪铁龙C-Crosser预计也会在同年进入中国。
    C3 Pluriel敞篷车

雪铁龙C3年内将上市 首款SUV有望09年入华(图)


    全新雪铁龙C3 Pluriel敞篷车在散热隔栅上采用了全新的带有现代雕刻质感的设计风格理念,使整体车型更为时尚、艺术;宽大、水晶质感的前灯和指示灯,配以带有黑灰色的饰条的前保险杠,使对比更加强烈,凸现了该车型的活力和动感;同时新款雪铁龙C3 Pluriel腰身部分明显的曲线设计,使得该车型显得格外明亮而轻快。
    
    C-Crosser

雪铁龙C3年内将上市 首款SUV有望09年入华(图)


     雪铁龙C-Crosser的外部设计十分具有活力,车身前脸采用了的是为大众所熟悉的V型设计。款厚的轮眉以及造型别致的铝合金轮毂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与众不同。C-Crosser采用5+2座位设计,搭载动力强劲和环保性出色的柴油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技术。雪铁龙C-Crosser填补了雪铁龙在SUV这一领域产品中的产品系列空白,满足了那些追求野外驾驶乐趣的消费者的需求。(编辑 邓玺)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