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坚盾利矛--试驾08款君越2.4(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动力:动力输出源源不断

  08款君越的动力值得称道,从东圃出发,一路高速到东莞,这其中经历了城市和高速等各种路况,但不管怎样,君越的动力输出都是均匀线型,没有任何让你感到不如意的地方。在起步加速时,因为六速变速箱的应用,所以轻点油门,汽车就已经笔直加速而去,与老款君越比,加速再也没有肉肉的犹豫感。能做到这一点,要归功于新君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4LECO智能发动机这一对强势的有机组合,前者是通用汽车全球共同开发的最新成果,汇集了一些顶尖技术,如空心涡轮轴、高标准精密研磨加工的行星齿轮组等通用专利技术。

  在实际高速驾驶中,经过调校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作用是非常清爽的。在2500转以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均匀,加速超车显得异常从容,加大油门,要把转速一直提升到4800转才有225N·m的扭力出现。

  驾乘:底盘扎实 异常沉稳

  君越在外形和内饰年轻化设计的基础上依然沿袭了君威的稳固与沉稳,保留了优良底盘的优势。四轮独立悬架在180公里时速依然保持相当的稳定性,车身几乎没有飘的感觉,就是在60公里转类似发夹弯时,依然能够感受到悬挂对车身的支撑作用,车身的侧倾并不是特别明显。此外,由于采用了296/270大尺寸前后盘式制动,不论在什么时候,君越的刹车都是轻点即来。

  技术参数

  发动机:ECOTEC 2.4全铝4缸发动机

  最大功率:125/6400(kw/rpm)

  最大扭力:225/4800(Nm/rpm)

  长/宽/高(mm):4998/1851/1461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

  悬挂:四轮独立悬挂

  制动:前/后盘式

  (编辑:敏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