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坚盾利矛--试驾08款君越2.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记者 车贵远

  君越自推出市场以来,以其外观大方气派、驾乘舒适度较高以及配置不错深得车主喜欢,但是随着这两年同级竞争车型的不断升级换代,君越在市场上逐渐有点招架不住。上海通用及时向市场推出了全面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08款别克君越,并且将发动机也重新作一调校,在坚盾上再增加了利器,这番如虎添翼的动作令这款大气、舒适的中高档房车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

  

08款君越2.4外观图片

  试车总评

  赞:空间够大,外观气派,动力充足,油耗相对较省。

  弹:新车味道稍大,头部空间略微局促。

  外观:稳重基础上更显大气

  有人说,现在的新车设计向圆润方向发展,但是君越方正的车身并未让消费者出现审美疲劳。恰恰相反,原先透明白色的尾灯被红色取代,在轮廓不变的前提下,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更加现代、亦动亦静的"展翼式"新设计红色灯组,如此一改,使后尾显得更加稳重与深沉,从而也增加了一份气派。此外,环绕车身则增加了提神醒目的镀铬装饰线条,车门把手也增加了镀铬嵌饰,后视镜增加了一定的曲率,使得后视范围更广。

  内饰:彰显豪华感

  

08款君越2.4内饰图片

  

内饰按钮

  08款君越在外观上做出了小小的改变,而在内饰方面就与老款君越完全相同了,香槟米色的内饰搭配桃木装饰,显得很有档次,而其2.4L精英爵士版则特别推出酷黑内饰。另外,08款君越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调节以及自动定速巡航功能,操纵杆位于方向盘后面,操作非常简便。

  08款别克君越将原厂电动天窗设为全系标准配置;GPS语音导航系统已免费升级为08版全新地图,全面支持包括MP3在内的各种音频设备,个性化听觉享受一路随行;全系车型均配备真皮电加热座椅。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驾驶员侧外后视镜改进为双曲率非球面镜,新增的RPA"智能影像"倒车系统是导航车型的标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