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9日新浪汽车3月份11款上市新车试驾召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34  新浪汽车

  进入三月以来,08年新款车轮流登场,众多爱车者眼花缭乱,纷纷感叹分身乏术,时间有限无法第一时间看全自己的爱车,为了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更容易比较选择自己喜爱的车型,新浪汽车频道联手与九号车汇推出了“CBD购车节-新车连连看”等系列活动。

  本期主要围绕近期上市新车展开,新车赏车试驾活动。本周六(3月29日)新浪汽车分别组织马自达2劲翔,新307两厢克莱斯勒-铂锐新威驰08款新君越逍客新雅阁3.5L、2.0L08款名爵MG7新荣威1.8T比亚迪F6精灵齐聚北京CBD,大多数车辆提供了试乘试驾,欢迎有兴趣的网友届时光临。

   马自达2 劲翔资料图片(点击查看更多资料图片 车型参数)

  欢迎报名参加,凡是网络报名者将可获得九号车汇提供的SOHO尚都无障碍代金券。看车,购物同步进行,欢乐周末等您参与。

新车团购试驾调查(网络报名者将可获得SOHO尚都无障碍代金券

姓名:
手机号码:

你是否愿意参加此类购车、试驾活动?
参加
不参加

你准备试驾哪款车型?


你准备购买哪款车型?在何处咨询到最低车价?
答案

  活动时间: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上午 10:00 开始)

  活动地点:九号车汇 (北京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B4)

  主办方:新浪汽车、第一车网、尚都SOHO九号车汇

  报名电话:010-59001733

  010-59001731

点击查看:北京九号车汇地址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