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 1.8T上市 售18.18到23.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22  新浪汽车
荣威7501.8T上市售18.18到23.98万元(图)

荣威750 1.8T

  新浪汽车讯 上海汽车于2月28日正式对外宣布,其冲击主流公商务轿车市场的主打产品——荣威750 1.8T即日上市。该车型旗下共有三款产品,市场价格分别为:荣威750 1.8T 祺雅版23.98万元人民币、商雅版19.28万元人民币、迅雅版18.18万元人民币。

荣威750 1.8T

  配备高性能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的荣威750 1.8T,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2.3升V6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全系列车型将有伯爵黑、皇家蓝、绅士灰、骑士银、温莎白、勋爵灰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此举迅速将荣威750产品从四款增加到七款,进而全面增强其在公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上海汽车继荣威750 2.5V6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荣威750 1.8T继承了大气典雅的外观、行政级的后排空间、经典的内饰风格、卓越的动力表现、舒适的驾乘体验等已被市场普遍认可的特点,再加上良好的品牌基础,这都将助力荣威750 1.8T冲击公商务市场,成为新一代公商务主流车型。

荣威750 1.8T

  荣威品牌销售总监金蕾女士表示:“在荣威750 2.5V6取得了骄人成绩并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的前提下,作为其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荣威750 1.8T是一款具有重要意义的车型,将有效增强荣威在公商务市场的竞争优势,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大气贵雅的英系风格,将彻底改变德系、美系车型独占鳌头的公商务用车市场格局。”

  荣威750 1.8T 配备了超高压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上海汽车根据中国用户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由机械式BGAS升级为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ETC8)系统,通过独特的EMS6204系统集成,结合缸内超高压无缝工艺及多点燃油直喷MFi技术,精密控制燃油经济比,使得荣威750 1.8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6.0L,排放能达到欧IV标准。该发动机采用航空航天铝材,表面硬度达到110HB,抗拉强度达到国内第一的330MPa,整体延伸率可以达到5%-7%,远远高于国内同类产品的2%-3%,处于绝对领先水平。采用纯正欧式发动机标定,使该发动机在2100-5000转速运行区间均可维持强大的扭矩输出。

  荣威750 1.8T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其全面升级的欧洲精准制衡底盘系统,该底盘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 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采用黄金动助力比,通过人机工程学反复测试,充分发挥了底盘系统良好、稳定的操控性能。

  与此同时,大量高档轿车所采用的技术被作为标准配备应用到荣威750 1.8T所有车型上:如“翼式无骨Visioblade专利智能速度感应雨刷”、“XBM 环绕式八喇叭premier version音响”、“西门子全新一代EMS6204管理策略”、“BBUS全车防侵入保护方案”、“四向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电动八向真皮座椅”、“Immobilizer发动机防盗系统”等。而车内超声波防盗、智能加热后排座椅、自律航法式GPS全球定位系统、车内空气滤清负离子发生器及车载电视等同级车的前端技术都将被应用到高端配置车型上。加之在同级车中独占鳌头的2849mm超长轴距,成就行政级后排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商务人士对后座舒适性的独特要求,可见荣威750 1.8T对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志在必得。

  据AC尼尔森最新品牌调研数据,截止到2007年第四季度,荣威品牌的知名度达到70.9%,荣威750产品的熟悉度已超过75%,荣威已完全进入中高档轿车品牌第一阵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众多高档车技术的应用,再加上稳步增长的品牌知名度,荣威750将凭借1.8T车型再次取得同级车的制高点。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