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MG7升级上市 售价16.26-30.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1: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MG名爵将再次发力——“英伦高性能轿车”MG7 08款年型车荣耀登场。此次投放的08款年型车共包括7款车型,其中包括MG7L系列3款和MG7系列4款,价格区间覆盖16-30万元的宽大战略正面。至此,MG7系形成更广阔的市场布局,更充分地满足私家车和公商务用车的完整消费层次的需求,全面增强产品竞争力。[参数配置表(可直接点击查看,也可点右键下载后查看)]

  据悉,此次发布的MG7系列,包括1.8T豪华运动版(售价20.16万)、1.8T豪华版(售价18.66万)、1.8T舒适版(售价17.16万)、1.8T精英版(售价16.26万)。MG7 08款年型车丰富的车型和全面升级的配置,覆盖了更广阔的市场区间,得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英伦高性能轿车带来的激情愉悦感受。与目前中高级车主流车型相比,MG7 08款年型车的各款车型在配置和性价比上形成优势,其中精英版仅售价16.26万,更是让消费者以A级车的价格享受到B+级车。

  MG7L从原来只有一款自动档旗舰产品,到如今推出包括手动档在内的三款新车型,如此大动作更彰显合作后MG名爵的雄心和决心。分别包括2.5AT旗舰版(售价30.28万)、2.5 MT行政版(售价27.18万)和2.5MT精英版(售价25.58万);这3款车型的推出,使MG 7L以全新商务轿车的形象提升MG 7系整体品牌。

08款MG7

  自去年上南合作后,MG名爵获得了强大企业背景实力,品牌实力得以迅速的提升,在产品研发技术上加快了脚步。MG7自去年8月28日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此次一次性投放7款车型,更是彰显了MG名爵的品牌实力和全面抢滩车市的雄心。正如MG名爵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军虎所说:“MG7在07年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今年投放08款年型车,是在原有的优质基础上,将MG7升级为更舒适、更安全的理想座驾。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让消费者在充享驾驶动力与操控乐趣的同时,更安全无虑地享受如家般的舒适感。”

08款MG7

  业内人士评论道,中高级轿车竞争早已进入一个全面细分市场的时代。目前的车型竞争讲究全方位的比拼,既比品牌、排量也比配置、价格、服务等,越来越细。不同价格区间适应不同需求,在竞争中市场越细就越贴近消费者,从而更有竞争力。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