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VVT新利亚纳上市 售价8.76-10.6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 21:35  新浪汽车

图为昌河铃木VVT新利亚纳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8年3月24日,昌河铃木在珠海发布了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的升级版——VVT新利亚纳,售价8.76-10.66万。同时,一场全国专业媒体试乘试驾会也瞩目开演,在2天内,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专业媒体人士,体验到新利亚纳带来的惊喜和激情。  

利亚纳(LIANA),是日本铃木公司一款世界战略车,它以最新技术和独特创意集成铃木公司所有品牌基因,因此在市场中表现非凡。利亚纳畅销50多个国家,深受世界用户喜爱

  与原款产品相比,此次全新升级的新款利亚纳,锐变之处多达十五处,涉及发动机、外型、内饰等多个部分,集强劲动力、宽敞舒适、安全稳健于一身,将铃木实用均衡的优势推崇备至,倾力让现代家庭任意畅享快捷与幸福体验。

  利亚纳LIANA,是英文Life In A New Age(生活在新时代)首字母的缩写,让人们享受新时代中快捷、快乐的幸福生活,正是利亚纳的开发理念。从当初“让生活高飞”的宣传口号,到如今新一代利亚纳“为幸福加速”的转变,足见利亚纳的开发理念正在完成一次腾跃。

图为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致辞
图为昌河汽车董事长李耀致辞

  VVT新利亚纳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VT技术发动机。这款铃木M16A VVT发动机是铃木公司以全球为市场,综合考虑中国的使用环境而特别开发、制造的新型发动机。在新利亚纳身上,M16A将高动力/大扭矩、高环保、低油耗、实用性、静音性/低震动、可靠性/耐久性的全面优越性发挥无遗。

  采用VVT技术的M16A(1.6L)发动机,动力较之前提高约14%,油耗比以前进一步降低,最大功率达80Kw/5500rpm,最大扭力值144N?m/(3500-4500)rpm,在各种路面上都能发挥满意性能;排气量1586 ml,排放满足国Ⅳ标准;同时拥有同级车中顶级水平的节油性能:百公里油耗(60km等速)手动仅4.45 L、自动仅5.0 L。除此之外,新利亚纳还配备先进的减震技术,为人们打造出高档、舒适的行驶感觉。

图为昌河铃木总经理竹内正博
图为昌河铃木总经理竹内正博

  在2008年1月份中国权威安全碰撞评测机构C-NACP安全测试成绩公布中显示,利亚纳(LIANA)获得了4星级的安全评定佳绩,是2007年度同级两厢车中安全等级最高的车型。VVT新LIANA依然保持了其优秀全面的安全性——采用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来吸收正碰、侧碰、斜碰的冲力,同时通过完备的SRS双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装置系统有效保护乘员安全。

  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是新利亚纳超越同级所有对手的另一个筹码。室内尺寸及空间居同级车中顶级水平,具有良好视野,能大大提高驾驶性能;行李箱空间的开阔实用,更让新利亚纳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得力座驾。

  外观方面,新利亚纳锦上添花,在原本洗练沉稳的基础上加入运动元素,新增后尾翼,加之低重心设计,令车身更具流利动感。而内部装备,则沿袭了日系车精细的作派,比旧款车型更具高档品质。遍布车内外的细节改良,无非让新利亚纳更具魅力。

  VVT新利亚纳,以谐美性能为注脚,令“为幸福加速”成为事实的出色表现,让试驾现场许多挥洒激情的记者纷纷表示: VVT新利亚纳以完美均衡与很有竞争力的价格,势必能成为消费者青睐的焦点。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