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鼎力支持东南汽车迎战200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5:34  新浪汽车

图为三菱汽车押切部长、石村先生、东南汽车凌董事长、成龙先生与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

图为三菱汽车押切部长、石村先生、东南汽车凌董事长、成龙先生与三菱戈蓝合影

图为东南汽车凌董事长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8年3月20日,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MITSUBISHI MOTORS)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汽车)联合在上海召开“三菱与东南携手成龙联合发布会”,发布会上,MITSUBISHI MOTORS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国际影坛明星成龙先生(Jackie Chan)亲临现场助阵,并对MITSUBISHI MOTORS与东南汽车合作的一系列产品进行了推荐与演绎。

  在本次发布会上,双方再次展现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三菱汽车北亚二部押切部长表示,今后,将继续扩充MITSUBISHI MOTORS品牌车型的本地化生产,与福建省汽车集团、台湾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携手成为更加密切的战略事业伙伴,共同为东南汽车集中投入资金、产品、人力等的经营资源。东南汽车凌玉章董事长也表示,很高兴看到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国际影视巨星成龙先生与三菱汽车续约,成龙先生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挑战精神值得东南汽车学习,东南汽车不仅要以一流的水准制造出更多更好的三菱品牌产品,而且要加强自主研发创新,努力打造出一流的自主品牌为北京奥运会献礼!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在发布会现场,成龙再次展现了他对MITSUBISHI MOTORS产品的熟悉与喜爱。MITSUBISHI MOTORS入股东南后的首款合资车型——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成龙重点推荐的车型。这款专为年轻一族打造的轿车,时尚、前卫、极具个性,沿袭了EVO血统的完美操控性。而2007年底推出的三菱蓝瑟运动版,让一款成熟的车型能够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出现在此次发布会上的是并不多见的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车型,不但保持了三菱蓝瑟“动力强劲,操控自如”的优良传统,更在原有风格之上加入更为亮眼的元素。眩丽黄三菱蓝瑟运动版将纯正EVO血统的标志和激情张扬的时尚完美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 另外,作为MITSUBISHI MOTORS进军中国市场的最重要战略车型,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具备了欧IV的环保排放标准、超越同级车的高性价比,其追求造车技术的至臻内涵与成龙个人追求卓越的挑战精神完美融合,也受到成龙的青睐。

  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三菱汽车北亚二部押切部长表示,希望通过身兼北京奥运形象大使及国际影视巨星双重身份的成龙,以其积极进取的健康形象,不断提升MITSUBISHI MOTORS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自2006年MITSUBISHI MOTORS入股东南汽车以来,MITSUBISHI MOTORS与东南汽车就建立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三菱汽车北亚本部长葛城慎辅曾表示:MITSUBISHI MOTORS在中国乘用车领域的合作中,东南汽车至关重要。MITSUBISHI MOTORS在上海建立的研发中心正在与东南汽车的研发中心不断加强合作。MITSUBISHI MOTORS也在不断将新产品拿到东南汽车。截至目前,已有LANCER(三菱蓝瑟)、LANCER X-SPEED(三菱蓝瑟运动版)SPACE WAGON(三菱菱绅(参数配置 图库))、GALANT(三菱戈蓝)四款中国本地生产的MITSUBISHI MOTORS品牌车型。联姻后的东南三菱,在发展中不断探索适合企业的发展路线,合作进一步迈向深化,在产品行销和品牌塑造方面更加注重对MITSUBISHI MOTORS品牌活力、动感DNA的传承,以运动行销破局车市。从2006年的摸索到2007年主打“运动营销”,并通过成龙投入“龙子心”慈善事业,也不断将合作推上新的高度。

  三菱汽车从东南汽车创建开始,双方就建立了产品技术方面的合作关系,直至2006年投资入股东南汽车。双方建立了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于东南汽车在生产及销售MITSUBISHI MOTORS品牌的汽车产品方面所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三菱汽车北亚二部押切部长在致以由衷感谢的同时,也衷心期待东南汽车今后在中国市场能更加活跃。对于社会各界所给予的指导及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

  中国现已跃居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并正在积极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目前,MITSUBISHI MOTORS通过巩固、加强与中方合作伙伴的关系,已形成以本地生产车、日本进口车以及发动机生产三大事业为支柱的发展战略。针对与多家国内汽车生产厂商的项目合作,MITSUBISHI MOTORS也在构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阵容,通过技术支援,帮助中方合作伙伴,生产出更多本地品牌的汽车。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