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货 6款超值二手SUV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29  京华时报

  丰田RAV4

  二手车价:14.5万元左右

  年份:1998年12月上牌

  行驶里程:50000公里

  车况:保留着正规4S店的保养手册,整车运转良好。

  评估师点评:平均一年只开

  了5000公里,且全程4S店保养,整车漆面原厂漆的覆盖率超过95%。由于保养得相当不错,这辆车要贵过同年份的RAV4。

  路虎自由人

  二手车价:34万元左右

  年份:2005年3月上牌

  行驶里程:6.5万公里

  车况:车身整体保养还算不错,车辆发动机舱内布置整齐,线路基本正常,关键部件没有经过更换。配备了V型6缸发动机2.5升排量、五挡自动变速箱、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

  评估师点评:通常情况下,这种二手的高性能SUV中,路虎自由人属于比较稀少的,市场基本上被大切诺基、陆地巡洋舰等车型抢占着,而且后者的维修保养费用比起路虎也要低廉很多,所以这款三年的路虎自由人售价只有34万元。

  JEEP自由人

  二手车价:38万元

  年份:2005年11月上牌

  行驶里程:13000公里

  车况:拥有正规4S店的保养记录,接近3年的时间里只行驶了13000公里。

  评估师点评:这辆JEEP自由人应该是北京市仅有的一辆红色自由人,其保修政策为5年或10万公里,尚处于保养周期之内。

  该车配备了独立悬挂,在公路上行驶时,转向机构动作比较准确,减震装置反应也比较灵敏,行驶舒适性接近轿车,适用于喜欢城市SUV的人群。

  (以上车辆信息仅供读者参考,二手车购买需谨慎)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