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二手车如何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现在买二手车,没有谁不砍价的,但究竟如何砍价才合理,却并非人人都懂。今天,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专业人士便来教你几招。

  砍价超过10%不定正常

  由于竞争的日趋激烈,现在二手车价格的透明度已越来越高,由于经销商销售的知名品牌二手车利润也就在5%左右,所以消费者砍价一般在10%以内还算是合理。但如果经销商的最终报价优惠幅度超过10%,不定就是车况有问题或者手续上面有问题。

  找出真问题砍价才有依据

  消费者一般只有在发动机、变速箱、车辆关键手续方面找出问题才会有较大的让利。往往车况好手续全的二手车价格比较坚挺,不会有太大的价格水分,一分钱一分货。

  多比较才会找出合理价格

  买车前,消费者一定要多看多比较,当心里有一个基本的价格底线后,才好砍价。

  购买时间也有窍门

  置信精典二手车中心的专业人士说,买二手车要省钱,对时间的选择同样很重要。一般来说每年的五一、十一、春节等大假之后,市场都会有一段淡季,这时候的车价相对较低。而每年的5月中旬至9月初,由于天热大家都不愿意出门,同样也是出手的好时机。至于平日购车,则最好错过周末,因为周末购车的人多,砍假的难度也相对较大。邹风华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