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3两厢低价上市 国产三厢全系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38  网上车市

[导购]:进口马3两厢低价上市 国产三厢全系降价(图)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作为一汽马自达以原装进口形式引进中国的首款中级高端两厢轿车,马自达3两厢已于2008年3月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其最低售价为13.98万元。对于这款低价上市的进口马自达3两厢,已先行国产并在市销售的国产马自达3三厢,目前在长安马自达4S店内全系车型出现了上千元的现金优惠。

[导购]:进口马3两厢低价上市 国产三厢全系降价(图)


    近日,消费者在北京地区的长安马自达4S店内购买马自达3三厢车型,不但能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如若在店内为新车上保险商家还会随车附送价值6000元左右的装饰。

[导购]:进口马3两厢低价上市 国产三厢全系降价(图)


    
    目前,在北京地区的各一汽马自达4S店内已有马自达3两厢现车展出,并提供试乘试驾服务。销售人员表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需要交纳1万元的订金预订车辆,具体的提车时间根据预购车型的颜色与配置而定。
    
    排量为1.6升的马自达3两厢车型,在4S店内的订单兑现周期相对较短,若消费者现在订车,这两款车型将会在4月初左右交付使用;而购买售价为16.98万元的马自达3两厢2.0升车型的消费者,则要等待1个月左右的时间。

[导购]:进口马3两厢低价上市 国产三厢全系降价(图)

马自达3两厢

    Mazd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是近期马自达全球换型的升级车型,改进项目包括12大项和百余小项,增加了mp3和可折叠钥匙等豪华装备。升级后,发动机在中高速的输出功率更加强劲,车身、悬架的强度和刚度大大加强,实现了操控性与安全性的高度统一;通过优化材质、增加隔音装置等降噪技术,极大地降低了车辆行驶时的噪音,实现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环保性方面,Mazda3两厢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的运用,很好地净化了车厢内的空气,气味清新自然,实现了生存环境与驾乘空间的双重关爱。
    (编辑 李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