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3.5L版比2.4L版提升的不仅是动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28  新浪汽车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3.5L版的上市可以看作本田向高级轿车阵营冲击而吹响的一次冲锋号。凭借本田引以为豪的3.5升可变气缸管理引擎(VCM技术),雅阁3.5L将成为广本雅阁家族中最有实力的中级车。此次推出的3.5L版从一开始,他的目标就锁定在了更高一级别竞争区间,那么这款广本寄予厚望的雅阁3.5L版与主力的2.4L版本有哪些不同之处?

图为
图为前脸的区别

  首先从外观上,3.5L版的前脸会让人很快联想到本田高端品牌讴歌(Acura)的TL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更能够体现力量感和浑然大气的单幅镀铬装饰,本田车标在简洁的格栅上更加醒目,使雅阁从浓重的商务气息中跳脱出来,又多了一点运动的味道。难怪与主攻运动方向的TL有着些许神似之处。

图为
图为转向灯位置不同

图为
图为排气管的区别

  除了前脸改头换面以外,3.5L雅阁还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比如侧转向灯从前翼子板转移到了后视镜上,以迎合目前的流行趋势。为了体现3.5L雅阁在动力方面的优势,采用了双排气管的设计。从以上的特征,我们很快就能区别3.5L版和2.4L版雅阁两款车型。

图为
图为机舱内增加的平衡杆

  在打开引擎罩后,能够发现3.5L VCM引擎是最耀眼的亮点。不过,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机舱两端前悬挂的顶部还安装了平衡杆。通过这项配置,雅阁的车身抗扭性得到提升,在过弯当中的稳定性将进一步加强。由此可见,广本对3.5L版雅阁的定位是一款融商务用途与追求操控感受的车型,相对于2.4L版车型,3.5L的核心价值在于对中级车的定位进行重新规划,他在雅阁家族中势必将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对于3.5L雅阁的市场表现,广州本田充满了期待。33.98万元的售价,即便面对更高一个级别的同排量车型,3.5L版雅阁在性价比方面优势是显见的。(新浪汽车 孙磊)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