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C级最低37.8万元 比进口低两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北京奔驰-戴克3月15日宣布国产奔驰C级轿车开售。此次投放市场的车型分别为:C2(参数配置 图库)00K优雅型、C200K时尚型以及C280时尚型,价格分别为37.8万元、38.8万元和47.8万元。和进口C级车相比,这次国产奔驰C级的价格分别低了约两万元。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于去年11月8日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先进口再国产,可以看做是北京奔驰的试水之举,而2007年国产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的尴尬遭遇,也使得今年北京奔驰将宝押在了价格更为大众化的国产奔驰C级和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

  据悉,目前国产奔驰C的展车已抵达奔驰授权经销商处。尽管北京奔驰高层曾经表示,进口车型与国产车的价格差别不大,但国产全新奔驰C级三个型号都比进口车型价格低了2万元左右。不过,价格降低配置也略有调整,据了解,国产全新奔驰C级轿车C200K优雅型的座椅材质由真皮材质变成了人造革座椅,而且门内饰材质也从真皮变成了人造革材质。而国产C200K时尚型则用6碟CD替代了进口车型的单碟CD,还以5双辐铝合金轮毂代替了进口车型的5单辐铝合金轮毂,似乎更为划算。

  北京奔驰希望凭借这款车抢回在豪华车的领导地位,不过似乎甚有难度。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07年北京奔驰的销量为1.97万辆,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仅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一款车型的销量就达到1.96万辆。宝马和奥迪都找到了自己在中国的位置,但老大哥奔驰还在摸索阶段。

  奔驰 C 级价格对比:(单位:元)

  车 型 C200K 优雅型 C200K 时尚型 C280 时尚型

  国产价 37.8 万 38.8 万 47.8 万

  进口价 39.8 万 40.8 万 49.7 万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