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 售价37.8-4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 09:13  新浪汽车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售价37.8-47.8万元

全新一代C级轿车优雅型

  新浪汽车讯 时值早春三月,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正式宣布,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3月15日起正式在全国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展厅全面开售。此次投放市场的国产化车型分别为:C 200 K优雅型(ELEGANCE),C 200 K时尚型(AVANTGARDE)以及C 280时尚型(AVANTGARDE),厂家指导价格分别为378,000元,388,000元和478,000元。

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优雅型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为用户提供了两种体现不同设计理念的产品。其中“时尚型”以充满活力动感为主题,彰显其引导个性化潮流的前瞻理念;而“优雅型”则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富于经典与传统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国产豪华车中第一次在同一级别车型中采用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两种设计风格相得益彰,交相呼应,从而满足更广泛客户群体的需求。

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内饰

  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技术方面也独领风潮,凭借强劲的自身实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定位,为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准,并使该细分市场重新布局。在配置方面,AGILITY CONTROL智能敏捷操控组件,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在C 280车型上作为标准配置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照明系统等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领先的一贯作风。在内部细节设计和材质工艺方面,国产全新C级轿车无处不体现出精致、细腻而又优雅大气的风格。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和谐的仪表灯光以及内饰色彩搭配,再加上极为人性化的各种储物和按钮设计,国产全新C级轿车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军之作。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定位为一款具有绝对品牌领导地位,技术卓越和品质优秀的,面对中国日益增长的各领域年轻精英阶层的产品。他们内外兼修、积极进取、讲求个性、追求完美的价值理念,对时尚和动感具有独特的鉴赏力,国产全新C级轿车的适时投放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他们对于座驾的高品质要求。

  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是北京奔驰-戴克继实现高档豪华轿车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国产后,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又一杰作。除了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更将诸多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先进技术集于一身,在安全性、操控稳定性、动力性、舒适性和高品质等各个方面追求完美,综合实力无可匹敌。北京奔驰-戴克此次凭借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重拳出击,必将在国内豪华车领域取得主导地位。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