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vida现身发改委新车目录 高品质塑A级车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2008年度重量级车型Lavida已悄然浮出水面。在新一期的发改委新车目录中,Lavida领衔亮相。据悉,其外形沿袭了大众车系经典而又大气的全球设计理念,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类似“辉腾”的前脸造型会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

  上海大众新车 LAVIDA设计效果图

  作为上海大众年度最重要的产品,Lavida也背负了企业的重任。通过发改委新车目录中的新车命名可以看到,在给这款新车取名时,厂商希望能将产品“生活化”的定位体现出来:这是一款面向大众百姓的车子,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性能配备,都是针对国内最广大目标消费群而制定。可以预见,这款被命名为“Lavida”将会有很大的亲和力。

  目前A级车市场虽已拥有众多车型,但对于步入21世纪的中国车市来说,的确需要一款真正与时代背景相符合的车型。一款美观的、高品质的、能够被大多数人所接受的新车。而目前市场上的众多A级轿车都没能将这些因素完美得融合在一起。因此,市场需要一款真正高品质的汽车,一款更生活的汽车。

  应该说,Lavida的确有理由让消费者有更多期待,虽然这个过程可能还会比较漫长,但到该车上市的那一刻的时候,消费者将会看到国内A级车市场的新标杆将矗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