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青树”再降2000元 普桑价格跌破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2:06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把车市常青树这个称号颁给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一点也不为过。历久弥新,桑塔纳的价格虽然一降再降,但是它的性价比却一直高降不下。维修网点数量多,分布广,配件保养价格低廉等,可以说桑塔纳已经成为了百姓心目中最为实惠的车子之一。但是虽然普桑性价很高,但他的外形陈旧、平庸,配置较低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它的销量。在面对新车轮番上市的重压下,普桑该如何让自己再次引人关注呢?降价又成了它的救命稻草,本网记者在大连万海汽车了解到,普桑再降2000元,已跌破6万大关。

  由于价格走低,近期普桑的需求量可能会更高。但编者在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大连市场现车还算充分,4S店基本上能保障现车供应。但编者仍建议订车的客户最好提前电话预约。

桑塔纳经久不衰

  桑塔纳在中国市场闯荡了二十多年了,不断优化的性价比算是桑塔纳保持长盛不衰的一个重要因素。外型和内饰已经没有什么可过多介绍的了,内部空间比较大,最重要的是桑塔纳成熟的技术和低廉的保养维修价格。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