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豪华了--试驾斯巴鲁08款驰鹏(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02  汽车与你

 车载DVD

车载DVD                                              车内座椅

  或许,对于这大块头,毕竟不能等同于驾驶斯巴鲁翼豹,但是,大车就是大车,驰鹏比翼豹舒服多了。当然,它目前是斯巴鲁的旗舰,下车时,再看看它的车厢,毫无疑问,自从第一次接触驰鹏,它极富设计感的车厢已经征服了我们,再加上齐全的豪华装备,以至于新车完全没有理由再去对车厢做什么修改。然而,新驰鹏的造型设计与旧款相比却可完全视作两部车,是何原因促使厂方作出如此大的改变呢?我们以为,迈向真正的豪华是其重要原因之一。

  相比旧款的三格栅式车头设计,新驰鹏的大张口式前脸少了许多个性。然而无可否认的是,正是这种适当的妥协,让新驰鹏在观感上更具大车气质,和更易让多数人接受的稳重感觉,再配合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力量气度,让它的豪华气质较旧款明显提升。

斯巴鲁08款Tribeca驰鹏外观图片
斯巴鲁08款Tribeca驰鹏外观图片

  试车总结

  斯巴鲁08款驰鹏

  驾控表现:新发动机动力表现比旧款有明显提升,整体表现更出色;悬挂设定较硬,高速行驶稳定性好,有攻弯潜力。

  乘坐感:驾驶视野开阔,车厢空间宽大,NVH水准和乘坐素质不俗,人机工程学设计合理,长时间驾驶不易疲劳。

  性价比:56.78万元能够拥有一台各种豪华配备几乎齐全的中大型SUV,是目前同级别市场中比较有竞争力的车型。

  环保与安全:新车标准配备了6气囊和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保护装备齐全,排放达到了欧Ⅳ标准,油耗与3.0升相近。

   

规格表

制造商

斯巴鲁汽车

产地

美国

车价

56.78万元

发动机

水平对置624气门

排量

3,630c.c.

口径×冲程

92.0×91.0mm

最大马力

258ps/6,000rpm

峰值扭力

35.7kgm/4,000rpm

布置

前置发动机,四轮驱动

变速箱

6前速手自一体

悬挂

(前)麦花臣(后)双叉臂

转向

齿轮齿条式,带液压助力

制动

(前)通风碟式(后)通风碟式

长×宽×高

4,865×1,880×1,720m

轴距

2,750mm

/后轮距

1,580/1,580mm

车重

1,938kg

轮胎

255/55R18

行李箱容积

未公布

油箱容积

64

0-100km/h

8.9

极速

207km/h

配置表:

一触式电动车窗/电动天窗/中控门锁/电动折?外后视镜/自动巡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6CD音响/MP3输入端子/6扬声器/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行车计算机/可调高度角度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前排座椅加热/HID前大灯/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17寸合金轮圈/液压助力转向/芯片防盗系统

  撰文:陈川 摄影:梅晓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