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者不善--试驾新马自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1:27  动感驾驭
新马自达6外观图片
新马自达6外观图片

新马自达6外观图片
新马自达6外观图片

  新款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在高超 的目标除了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蒙迪欧,在操控性、经济性和整体性能方面均向蒙迪欧发起了挑战,它是否真能撼动蒙迪欧的主宰地位?

  差一点点!新马自达6居然会给人这样的一个综合感觉,这可能是因为使用Zoom-Zoom广告的上一代马6在细节上问题多多的原因,当时在和其竞争对手争夺市场时,这一致命问题尤为明显,同时也给新款马自达6罩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马自达的新产品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均在预料之中。新一代马自达6虽然更大,但是在质量上却减少了35 k g。马自达自己更是宣称其发动机效率有所提高,但是,客观地说,马6仍然继承了家庭用车的所有特征,并且也在迎合环保的主题。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马自达6的定位仍然在普通中高档车这一层面上。虽然马自达自己曾经表示,希望这款马自达6的市场定位在与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和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这一档次,但是很明显,如今的消费者品牌意识更加强烈,马自达永远是马自达,但是不管怎样,新马自达6在某些细节上的确已经有些接近豪华车了。

  日本车厂一直尝试在设计上靠近欧洲风格,并期望这样便能获得更多欧洲消费者的青睐。而马自达却绕开这一自己弱项,采用一种世界品味的设计,其志在夺得全世界眼球,也正是因此,马自达6的市场宣传变得更加大气和粗犷,而车型上也是如此,新马自达6更像是老一代的改装版,前脸使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更潇洒的大灯,A柱到车尾的线条也更加柔滑,圆滑的车身线条与翼子板相融合颇有几分复古经典马自达9 2 9的味道,使马自达6的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达到了0.2 7,但也使马自达6远看便能分辨出这是一款马自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