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新移民--试驾英菲尼迪M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1:11  汽车之友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经过在北美市场20年左右的历练,日系三大豪门已经积攒了足够的实力,它们要将业已建立的豪华价值观推销到全世界,而在这些海外市场当中,中国无疑是关乎成败的关键所在。

  在这三大品牌当中,英菲尼迪是进入中国最晚的一个,它的排头兵G35和FX35以及FX45去年7月份才开始在国内投放,和早就深入人心的雷克萨斯比起来,英菲尼迪几乎是从零开始,这个打品牌的过程注定十分艰辛。

  要想打开局面,还得依靠更多具有市场潜力的厉害角色,就像雷克萨斯的ES和LS。虽然英菲尼迪的阵容远不及雷克萨斯强大,但也还没到捉襟见肘的地步,这不,新车型很快就来了,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将它的M35搬上了展台。

  这不是日产风雅(Fuga)吗?没错,英菲尼迪和日产本来就是一家子,M和风雅好比是同胞兄弟,就像G和Skyline一样。同样,雷克萨斯LS在日本本土也有姊妹车型——挂丰田标的Celsior。双品牌战略造就了很多这样的兄弟姐妹,不过,它们几乎都是天各一方难得来往。

  所以,只有送别了风雅,我们才能迎接M35的闪亮登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应该为此感到高兴,因为,打上了英菲尼迪标签的M在豪华程度上肯定要超过风雅,另外,这次引入的M35是刚刚和北美同步升级的2008款新车,它经过了小改款。那么,从现在开始,还是让我们忘掉风雅,重新认识一下这款被英菲尼迪寄予厚望的M35吧。

  虽然和G、FX都出自一个平台,但M的竞争对手显然要强大得多,在它所处的中高级轿车阵营当中,荟萃了雷克萨斯GS、奔驰E 级、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这些强硬角色,要想从中脱颖而出,英菲尼迪必须拿出看家本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