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5 Vision高效动力版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26  新浪汽车

宝马X5 Vision高效动力版概念车

宝马X5 Vision高效动力版概念车

宝马X5 Vision高效动力版概念车

[1] [2]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宝马在08年日内瓦车展上揭开其X5 Vision 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面纱的时候,将会宣布一个大胆的消息。宝马公司称这是一款完全可以量产的七座SUV——由于其出色的性能和极高的耗能和排放级别,你可以期望这将成为一款在美国市场极受欢迎的紧凑型SUV。

  更令大众感兴趣的是,宝马的内部人士已经透露这款X5概念车将尽力争取量产。随着首批官方图片在本月21日的公布,一位内部人士称该车型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投产。

  这款新概念车采用的是一款混合动力的动力传动系统,消息提供者表示该系统将开始出现在近三年内投产的某些经过挑选的宝马车型上,其中包括即将上市的PAS(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和第二代X3,这两款车型预期在明年上市。这款X5 Vision概念车是一款纯粹的温和混合动力车型,小容量的柴油发动机得到了一款电动机的补充——因此它不同于去年9月在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X6 ActiveHybrid车型所采用的全混合动力系统。这款X5的发动机是新的宝马双涡轮2.0升四缸共轨柴油机,能输出204马力的动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

  这款X5概念车采用了宝马的xDrive四轮系统和一个新的ZF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将很快取代宝马系列车型目前采用的6速变速箱,另外这款X5概念车还配备了宝马的制动/启动功能系统,该系统能在汽车停下来或是怠速运转的时候关闭发动机。

  尽管宝马公司还未透露这款X5概念车的重量,但是宝马公司的确已经宣布了其36.2 mpg(美国)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明显优于X5 3.0d的29.0 mpg(美国)。

  该车具有的其他值得注意的特征包括车顶的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它可以充当一个额外的电源,并且能够在汽车静止时为娱乐系统和HVAC系统提供动力的时候为汽油预热;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一套时尚前卫的合金轮毂,该合金轮毂是在宝马的风洞中研发出来的,能够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特性和更低的耗油率;此外还有其低于标准的行驶车高,这一点也利于空气动力特性。(Sally Wang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