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定成败--试驾08款凯雷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51  汽车之友
0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图片
0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图片

0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图片
08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图片

  拥有SUV的宽大车身和轿车的豪华装备,也许只有美国人才能造得出凯雷德这样的豪华车。但是这种理念也正好迎合了一部分国人的心理,首批引进中国市场的350辆凯雷德早已销售一空,新的订单仍在不断增加。凯迪拉克此次及时推出了全新08豪华版ESCALADE凯雷德,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豪华SUV的需求。当然完全美国化的设计思想和国人的使用习惯也有一些出入,所以,08款凯雷德,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改进,更具有中国特色,相信这些改变应该让这款豪华SUV更符合中国的市场需求。

08款车型在内饰布置上没有明显变化,细节有待提高
08款车型在内饰布置上没有明显变化,细节有待提高

  增加的都是舒适性装备,动力系统没有改变

  客观地说,虽然凯雷德的派头不小,但刚引进中国的第一批车在豪华配置上和很多同价位的轿车还有一定差距,美国人的随意和豪放在车辆细节上也有所体现。当然有些略感粗糙和低档的装备对于国内多数高端车主来说是难以容忍的,所以此次08款凯雷德可以说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特别改进的。最明显的改变是钥匙,老款只配备了有些简陋的传统钥匙,要不是上面的标识,还真看不出是来自一辆价值百万的SUV,08款凯雷德终于换成了电子遥控钥匙,造型和功能跟SLS基本一样,至少在消费者眼里,跟它的价格相符了。08款车型还增加了电动迎宾踏板,对于一款离地间隙超过200mm的大型SUV,这种配置还是十分必要的。08款凯雷德配备了标准的265/65 R18轮胎,如果你嫌这样还不够炫,还可以选配285/45R22轮胎和全电镀的铝合金轮毂。

  内部装备也有一些改变,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是标准配置,并且提供了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可以播放DVD/CD/MP3等,老款车型的调频收音机居然没有单数的波段,细心的厂家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在08款的凯雷德上进行了改进。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TPM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和8个安全气囊,使整车的安全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

 熄火开门后,电动迎宾踏板会自动放下

  熄火开门后,电动迎宾踏板会自动放下    中控台增加了多媒体显示屏,配备了可视倒车雷达

  08款凯雷德的动力部分并没有变化,6.2升V8发动机依旧表现生猛,最大功率301kW/5700rpm,最大扭矩565Nm/4400rpm,对于驱动这辆整备质量高达2.6吨的庞然大物,依旧游刃有余,0-100km/h 6.8秒的加速成绩很多轿车也望尘莫及。它的底盘结构和悬架表现实在无法和它的SUV外形相称,更像是一辆车身加高的高档轿车,走在大街上更多的是一种炫耀,没有人在乎它的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