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欧版雅阁有望国产 配置解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08  新浪汽车

  灵敏的身手 操控感加强

  欧版雅阁的低重心,宽轮距以及全新的前双叉臂,后复合多连杆悬挂提升了雅阁的操控性能,对于驾驶者指向可以做出积极的反馈,同时在过弯的时候,车身的侧倾幅度比较小,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速度感应电子转向系统可以根据车速调整转向的力度,以使得驾驶者体验到舒适和安全的感受。

欧版
欧版雅阁内饰 更多图片

  全面周到的电子辅助系统

  在欧版雅阁的身上可以拥有多种电子辅助装置,负责管理安全、行车和驾驶。通过这套系统能够使得雅阁操控起来的更安全、更轻松。比如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SA),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系统(EPS),是作为标准配置覆盖所有的车型。另外,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可以作为选装配置。

欧版
欧版雅阁仪表盘 更多图片

  内饰考究 使用方便

  欧版雅阁外观精益求精,内饰也决不含糊。银色与黑色相间的内饰,三幅方向盘,勾勒出了这个版本车型强烈的运动味儿。同时在方向盘上集中了音响、巡航和电话的控制键。

  中控台上的LCD液晶屏能够显示出车辆行驶状态下的多种数据,而且察看液晶屏上的内容,只需操作方向盘上的按钮,为驾驶者考虑得相当周到。

  纵观欧版雅阁,在技术上与北美版的并无太大区别,主要是在车身和外形上更多地融入了欧洲车的一些特质,如果进入国内,相信市场潜力也不可小觑。(新浪汽车 小石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