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公布两厢马3最低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1:40  新京报

  

长安马自达收回了三厢马3的销售权,却在引进两厢马3的问题上败给了一汽马自达。图/CFP

  上周,一汽马自达宣布原装进口两厢马自达3的价格从13.98万元起,但是目前正式公布的价格只对应3款车型中的最低配车型(1.6L排量自动标准型),其他均为预售价格。此外,从3月1日起,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对三厢马3销售交接的过渡期结束,开始正式分网。

  两厢马3采用价格试水策略

  进口两厢马3的起售价格13.98万元与此前一汽马自达公布的预售价格一致,据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介绍,目前两厢马3的预售价在13.98万至17.18万元之间。

  两厢马自达3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1.6排量的自动标准型和自动豪华型,以及2.0L排量的自动挡车型,而此次厂家仅试探性地公布了一款最低级别车型的价格,在定价上采用了与国产三厢马3类似的价格试水策略。三厢马自达3在去年重新上市后,也是先公布了预售价格,在经过一个星期的销售后,根据市场情况,最终正式定价下调8000多元。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进口两厢马3将得到和国产价格一样的配件和服务,其销售目标为每个月1800辆,对于进口车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高的目标。

  目前在北京各一汽马自达店内两厢马3已可接受预订,预订须交纳2000元订金,预计三月中旬可以提车,首批到店的将为2.0L排量车型。

  3月1日马自达两渠道正式分网

  从下月1日开始,三厢马3的销售将结束自今年1月1日至今的分网过渡期,正式分网销售。该车将进入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一汽马自达的销售店内将不允许销售三厢马3。

  据记者了解,在北京9家一汽马自达店中,东仁隆达、方正利成、华日通这三家由于经销商同时拥有长安马自达经销店,因此获批可在这两个月的分网过渡期内继续销售三厢马3。目前这3家店尚有部分库存车在售,预计本月基本消化,而其余6家一汽马自达店则已经在一个月前基本清库完毕。

  北京现今已有3家长安马自达店开业,下一家开业的销售店将位于小武基,预计3月建成。目前北京市场三厢马3现车均比较吃紧,车型颜色不全,预订期最短为10天。

  本报记者 朱艳莹 实习生梁 静晶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