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首轮降价潮有望3月来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00  信息时报

  车辆维修保养节后火爆

  节后惯例大热的维修养护,照亮了今年原本清淡的车市。三鹰汽车城一位车商表示,该店节后一周以来汽车维修保养异常火爆,与平平无奇的销售前线相比,有点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记者在一些品牌4S店维修车间发现,节后来维修保养的车辆络绎不绝,有些4S店的休息大厅坐满了等待的车主。

  东风日产一家经销商告诉记者,今年来保养的车辆数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并无明显变化,但由于今年天气偏冷,突发事故几率比平时高近20%,加上春节自驾游难免发生一些小事故,所以紧急维修比较多见。商家建议车主,汽车保养维修最好不要扎堆,保养车辆最好提前预约。

  记者了解到,许多熟悉市场状况的商家都在此时推出节后免费检测活动,为火热的维修市场助一把力。

  08款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已接受订单 3月可提车

  日前,一汽丰田08款新威驰正式接受预定。记者从广州华通丰田4S店获悉,本月底一汽丰田的08款威驰将有展车到店,2月28日正式上市,现在可下订金预定,预计3月份可提车,具体配置和价格届时披露。虽然展车尚未到达展厅,但许多消费者在广州车展一睹新威驰芳容后,纷纷致电或到该店询问,目前华通丰田已下了超过十台意向订单。

  新威驰不像花冠,将垂直换代,老款威驰将停产。相比老一代,新威驰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据悉,新威驰原车型为丰田在日本推出的一款名为“Belta”的一款小车,该车型最早于2005年11月28日发布,可匹配1.0L和1.3LVVT-i发动机,并可选择匹配SuperCVT-i自动无级变速箱与传统的4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箱,国产版本的新威驰有望主推1.3升发动机,售价预计在8万元左右。据悉,新威驰在一汽丰田天津工厂的一厂和花冠EX混线生产,今年计划每月销量将在6000辆左右。

  卡罗拉运动版:14.78万~17.58万元上市

  近日,一汽丰田宣布正式推出COROLLA(卡罗拉)运动版车型。本次推出的运动版共有两款,自动档售价分别是17.58万元和15.78万元,自2008年2月18日起,消费者可在一汽丰田遍布全国的297家经销店进行预订。3月1日~9日,一汽丰田各经销店将举办COROLLA运动版店头发表会,消费者从3月初起可到店参观和试驾。

  一汽丰田各经销商均表示,年后旧款卡罗拉的优惠已回升至3000元范围内,至于运动版,消费者最早可以在3月底提车,目前预定情况良好。

  据介绍,COROLLA运动版是在原有的GLX-i和G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款成GLX-S和GL-S的车型。外观方面,COROLLA运动版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大包围、侧部扰流板大包围,并增加了扰流尾翼;在装备方面,各款车都增加了扰流尾翼内置式的高位刹车灯,GLX-S还增加了中级车以上车型才配备的、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HID氙气大灯和前大灯清洗装置;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运动版特有的深灰色。此外,GL-S级别还追加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档把。

  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12万~15万元本月底推出

  F6是比亚迪汽车2008年的开年车,将在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全系价格约在12万~15万元之间。比亚迪方面称,此价格区间将有力出击中高级市场。广州地区经销商表示,目前已有不少消费者到店询问,也下了不少意向订单。

  08款乐驰:预计6万元以内月底上市

  有消息称,08款乐驰有望本月底上市,而价格预计将在6万元以内,主要参加5万元市场的竞争。

  据悉,相对07款乐驰,08款在技术配置上进一步升级,同时在价格方面也可能有所调整,但具体调整内容需等到上市之后才能予以公布。预计08款乐驰的售价将在3.68万~5.98万元之间,从而打入5万元区间,并通过合资品牌质量控制方面的优势来争夺微型车市场。

  其他到穗车型

  名爵3系将于3月12日上市,目前已经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全面接受客户预定,分为2.0L、2.4L、2.7L三个排量,价格区间为18万~25万元,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记者从广州斯巴鲁陈唱4S店了解到,08款驰鹏已经有现车到店,现车都为3.6L排量,售价56.78万元,包牌约为63万元,目前有银色和灰色的现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