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话实说君越--稳重、安全和舒适是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5:23  

  君威风头在先,君越威风在后,又都是君字辈的,许多人便以为君越是君威的改款车。其实君越是一款全新车型,它和君威并没有血缘关系。君越的原型车是北美的LaCROSS,是通用替换别克Regal(别克王朝,非国内的君威)的一款全新车型。

  君越看上去有点运动感,其实稳重、安全和舒适才是它的卖点。

  ———— 车主评君越 ————

  ●车主:陈先生

  车型:君越2.4精英版

  喜欢:君越的外形尺寸比奔驰E还要大,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宽裕。前保险杠里有厚厚的钢条,说明这车安全。

  ●车主:华先生

  车型:君越3.0旗舰型

  喜欢:君越动力系统采用欧宝技术发动机,君威系列功率偏弱的缺点被一扫而空。此外,君越的配置和价格也比较实在。

  不满:4挡自动变速箱有点落后。变速箱挡位越少,换挡时车内感觉到的冲击就越大,而且挡位少的变速箱会增加行车油耗。新君越据说是6挡自动变速箱,这样就比较完美了。

  ●车主:彭先生

  车型:君越2.4豪华版手自一体

  喜欢:外形比较霸气,乘坐舒适。

  不满:发动机的噪音有些大。

  ●车主:谭先生

  车型:君越2.4精英版手自一体

  喜欢:外形稳重,车内空间大,舒适度也比较好。

  不满:内饰色彩搭配不太协调。

  ●车主:卢先生

  车型:君越3.0旗舰型

  喜欢:君越的外形比君威漂亮多了,跑高速时因为车身较重行驶非常平稳。

  不满:君越的A柱较粗,左前方视觉盲区较大。

  ———— 试车手评君越 ————

  动力搭配到位

  田永梁(《汽车杂志》杂志试车记者)

  君越在动力系统的搭配上最有特点,该车并没有简单地沿用北美版LaCROSSE上使用的3.6及3.8升发动机,而是从通用发动机及变速箱制造商GMPT的产品库中为君越选择了更适合中国的两款机型,即2.4升4缸和3.0升V6机型。以往君威车主抱怨的起步仰头、剎车点头现象得到了良好解决。

  偏中性设定的悬挂很好地抑制了侧倾造成的“船”感,车子在高速过弯时的循迹性和侧面支撑都很能给人信心,贴地性也令人满意。

  底盘调校出色

  张思远(《汽车界》杂志试车记者)

  最讨驾驶者欢心的应当算君越的底盘调校了。美国式的柔软在君威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可上海通用显然对君越的底盘进行了精心的调校,使悬挂呈现出前松后紧、软中带硬的特性。经过颠簸路面时,较厚的胎壁和快速弹跳的减震器能更好地吸收震动。

  在高速公路上,君越的表现十分突出,车速提升到120公里时再深踩油门踏板,仍能感到动力充沛。方向盘也很沉稳,没有发飘的感觉。君越灵便的操控,让人在驾驶中充满了自信与快感。而在市内低速行驶时,能感觉君越的隔音做得不错。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