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LRX概念车更具动感 iphone可管理车内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07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LRX内饰,变速杆下方的插槽可以放置iphone,通过iphone能够对车内很多功能进行管理
 
图为
图为中控台上的iphone

  仪表盘仅仅是一块LCD屏幕,可以显示3D图像。在变速杆下方又一个iphone的接口,与车内的系统相连。LRX的独特技术使之摆脱了传统的按键式操作方式,可以让车主实现个性化功能设置。而所有的设置项目都能通过电话来进行,包括座椅,空调,导航系统,甚至是周围灯光的颜色。当你需要启动引擎时,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很大的红色“开始”按钮。

图为
图为lRX高档真皮座椅  更多图片欣赏

  宽大而无A柱的前风挡保证了LRX具有良好的视野,精干小巧的方向盘以及换档杆的手感与则保证了上乘的操控感受。作为路虎的家族成员,越野性能也是不可缺少的,四驱系统以及地形反馈系统则是LRX拥有路虎血统的印记。

  尽管LRX的开发还在起步阶段,但是其量产的脚步已经越走越近了。很明显,LRX的确立了路虎向运动型SUV发展的方向。LRX的量产车将于2009年正式亮相,除了非常环保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还有可能使用传统的汽油机和柴油机。虽然正式车型名称还没有确定,不过命名Freelander Sport的可能性比较大。估计售价在3-4万英镑之间。(新浪汽车 小石编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