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W2概念车量产版命名:荣威5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7:23  解放日报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日前正式公布荣威第二款车型的命名:荣威550。这是上汽在成功推出第一款中高端产品荣威750之后,即将在今年量产上市的一款全新中级车。

  据介绍,荣威550是上海汽车融合国际最新前沿技术创新开发的全新平台车型。整车开发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上海)总部与欧洲技术中心的中、英籍工程师共同研发完成,并按照NCAP五星标准设计。该车于去年10月完成动力系统、变速箱、底盘系统的匹配工作。曾先后在英国米拉(Mira)试车场、瑞典阿尔卑斯山脚下极寒试验场、澳大利亚内陆深处的极热沙漠试车场和国内的珠海、襄樊等各试车场进行各种工况测试,实际地面测试达到475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一周半。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表示,上汽的品牌架构包括企业品牌、母品牌和产品品牌三个层次,荣威作为母品牌,将通过一些序列号的变化来衍生产品品牌。荣威550的推出,显示上汽荣威家族产品命名体系逐步成型:荣威750平台主攻中高级轿车市场,而550平台将定位在国内最有潜力的中级车市场。另据悉,即将量产上市的荣威550是上海汽车的原始创新,已和罗孚之间没有直接的传承关系。(施 青)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