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1.8T分三版本预售16-22万元 订车须交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2:00  新浪汽车

             网上流传的荣威750 1.8T“迅雅”的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荣威上市以来尽管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可是限于车型单一,销量上实现大幅度提升已无可能。随着上汽、南汽合作的最终敲定,荣威品牌新车型的推出也被迅速提上议事日程。据了解,上汽将在在3月份正式推出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1.8T新车型。此前有媒体报道1.8T将有两个版本,但据最新消息,此消息可能有误。荣威1.8T将推出全新的三个版本,分别是荣威750S 迅雅版、荣威750D 商雅版、荣威750E 琪雅版。

  这款车型搭载了荣威18K4G的1.8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荣威1.8T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到205公里/小时,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比较出色。荣威目前所售车型均搭载2.5 V6发动机,这款车型的价格在今年年初已经有了大幅的松动,目前已经滑入21万元区间。而荣威1.8T车型则会紧贴现有车型的价格区间,预计售价将会在16-22万元这个区间。另据了解,因为现有荣威车型使用的2.5 V6 发动机尚未达到欧四排放标准,因此今后荣威在北京市场的销售将以1.8T车型为主,而2.5L车型至少将暂时淡出北京市场。(新浪汽车 顾华军)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7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