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罗汉”携手冲击上半年车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40  新京报
“十一罗汉”携手冲击上半年车市(组图)

新京报漫画/林军明

  由乔治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等一干明星主演的好莱坞经典电影《十一罗汉》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上半年有11款新车值得期待,也许这11款新车和十一罗汉有些像,或是给您留下深刻印象,或是在汽车市场掀起波澜。

  这十一部“汽车罗汉”为三个梯队,分别为自主阵营,代表车型分别是MG名爵3、比亚迪F1以及荣威550;新品阵营,代表车型分别是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雅力士;换代阵营,代表车型分别是大嘴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新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现代HDC以及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三个阵营互有区别又互有重叠,各自阵营有各自不同的特征,却又有互相竞争的车型,如每个阵营都有定位相近的两厢车,互为竞争关系。

  与电影中的“十一罗汉”不同,这十一部车不会去偷盗,它们所要做的只是让消费者心动,让消费者主动地从自己腰包里掏钱。

  电影中的“十一罗汉”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是一个合作紧密的团队,而这次挑选的这十一部“汽车罗汉”之间没有任何合作的关系,它们甚至是某一细分市场上的竞争者。

  电影《十一罗汉》的编剧格里芬说:“你可能记住电影中的六七个角色,而其他却无印象,但每一个角色都是令人难忘的。”而汽车“十一罗汉”同样有类似的特征,虽然每一部“汽车罗汉”都有令人难忘的印象,但并不一定每一部都是您所需要的,毕竟没有几个人有必要同时拥有十一部车,但是无论如何,您都能在这十一部“汽车罗汉”中找到您最需要、最适合您的那一部!

    相关报道

    ●上半年期待车型之自主品牌:小车当道引领风尚

    1 MG名爵3SW A级车配B级车装备

    2 比亚迪F1 价格将创新低

    3 荣威550 小车大空间

    ●上半年期待车型之新车:全新车型外观性能并举

    4 两厢307 安全配置全

    5 铂锐 具备双VVT气门正时系统

    6 雅力士 燃油经济性好

    7 逍客 小型SUV性能不俗

    ●上半年期待车型之换代车型:外观一新动力升级

    8 乐骋 刚劲外观和强劲动力彰显气势

    9 新马自达6 全新四驱强化动感理念

    10 现代HDC 调校后的双排量发动机令车辆升级

    11 新爱丽舍 面貌向雪铁龙家族靠拢

上半年11款新车性能、上市时间、预计售价预览

大嘴两厢307、国产雅力士、荣威550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谢涛 王亚菲 魏学珍 田天

  本专题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