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期待车型之新车:全新车型外观性能并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1:40  新京报

  两厢东风标致307克莱斯勒铂锐日产逍客以及丰田雅力士都将以全新车型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这几位高手的出现,不仅以各自独特的魅力赚足了消费者眼球,而且靠各自的实力成为十一罗汉中的一员。

  十一罗汉中的每个人的特质都截然不同。随着两厢车种类的丰富,车型已经不再局限在微型车和小型车之间,两厢307的出现又给了消费者多一种选择。一贯以高端形象面世的克莱斯勒在今年将推出“亲民化”的铂锐,作为一款中级车,铂锐肩负着为克莱斯勒争夺中国中级车市场的使命。逍客是日产推出的一款纯正CROSSOVER车型。雅力士是国内惟一一款挂丰田标志的两厢国产小型车,丰田此次要想在小型车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就全靠雅力士了。

  另外斯柯达法比亚雪佛兰科帕奇、日产奇骏也是今年新车市场上以全新面貌出现的焦点车型,将会连同十二罗汉中的4款车型,在今年的车市上各显神通。

  4 两厢307 安全配置全

  两厢307造型延续标致品牌全新的大嘴前脸设计,更为紧凑的车身线条和优异的操控性使其优雅和活力并存,散发出更为时尚的气息;动力分为1.6L和2.0L两种排量;在安全性方面,除了和三厢车相同的6气囊等配置外,全系车均配备ESP,安全水准超越了新雅阁马自达6、宝马3系、5系、奥迪A4、奥迪A6等中高档甚至豪华车型。

  在国外标致307主推两厢版,现有两厢车型于2004年8月上市。两厢307与目前在售的三厢版差别淮螅渲眉负跻谎皇窃谏偈某瞪聿问嫌兴煌蠲飨员硐衷谥峋啾热岚娑?毫米,车身长度比三厢版短270毫米。

  期待理由:两厢车型中最值得期待的新活力,可视为十一罗汉中的莱纳斯·考德威尔,动感而灵活,能轻易偷走你的心。

  上市时间:2008年3月

  预计售价:10万—12万元

  期待指数:★★★★

  5 铂锐 具备双VVT气门正时系统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克莱斯勒铂锐外观。 更多组图 参数配置

  铂锐是在Airflite概念车上开发而来,也是继300C之后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中国制造的第二款轿车。铂锐综合了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理念,搭载2.0LGEMA发动机具有双VVT气门正时系统。由于采用了双VVT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

  期待理由:与利文斯顿·德尔一样,轻易游走在精致与粗犷的两边。

  上市时间:2008年2月

  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

  期待指数:★★★

  6 雅力士 燃油经济性好

丰田Yaris中文名为雅力士明年年中在广丰投产

丰田Yaris中文名为雅力士 [更多图片]

  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的好成绩。而在排放方面,雅力士满足欧Ⅳ标准,在2006年美国能源局和环境保护局发布的“乘用车(非混合动力组)燃油经济性排序”中,雅力士排名第一。

  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内空间。1.3L、1.6L两种排量使雅力士具备充足的动力,加速顺畅有力,操控性和稳定性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期待理由:安全性能优越,值得信赖,是当之无愧的拉斯提·瑞安。

  上市时间:2008年5月

  预计售价:6万元—12万元

  期待指数:★★★★

  7 逍客 小型SUV性能不俗

东风日产逍客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

  逍客目前提供的车型为汽油版2.0L排量,使用的CVT自动变速器,提供两驱、四驱、全时四驱选择。逍客属于小型SUV,整车尺寸分别为4315毫米、1783毫米和1606毫米,轴距2630毫米,离地间距205毫米,既有宽大空间,又有不俗的通过性能。与欧洲版本不同的是国产车型使用天窗而不使用全玻璃车顶;空调使用自动空调而非双区域自动空调。

  期待理由:交叉车型中的又一典范,像是十一罗汉中的袁,是个功能全面的多面高手。

  上市时间:2008年3月

  预计售价:14万—16万元

  期待指数:★★★★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