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回归两厢车 透过原型车看国产版本(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13  新浪汽车

  在动力方面,两厢307继续使用2.0升以及1.6升引擎,在国外的顶配车型上,2.0升的引擎经过重新的调校,动力可以从以前的138匹马力提升到143匹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00牛米。同时,可以选择Tiptronic保时捷4速自动变速器。作为顶配车型,整体的运动倾向将更加突出,17寸铝合金轮圈,镀铬装饰件一应俱全。

  由于两厢车型延续了欧洲原型车的经典造型,同时标配了ESP系统,因此,两厢307的国内售价有可能与目前的三厢车型持平,高配车型的价格甚至有可能要高于三厢车。不过引进到国内的两厢307可能有3到4个配置版本的车型,相对价格区间比较宽泛,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车型。(新浪汽车 孙磊)

图为两厢307
图为两厢307

    NCAP--标致307安全碰撞测试详细报告(组图)

  两厢307顶配原型车参数

  长宽高:4211mm, 1746mm, 1514mm

  轴距:2608mm

  车重:1293公斤

  发动机:2.0升 汽油机

  最大功率:143匹马力/6000转

  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转

  变速器:Tiptronic 4速自动变速器

  电动助力速度感应转向

  6气囊

  制动:4轮碟刹

  ESP,EBA,ABS+EBD

  自动感应雨刷

  轮胎 205/55 R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