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开车和你去兜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12  信息时报

  “经典温存型”

  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

  经典诱惑

  浪漫指数:★★★★★

甲壳虫
甲壳虫

  浪漫理由:时尚讨巧的外型,单凭这点就完全足够征服情人的心了。甲壳虫的诱惑,一般人很难承受得住,承受不住的话,那就去享受这样的经典吧。

  车型介绍: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卓越的安全性,完美的制造工艺以及良好的口碑品质,无不彰显新甲壳虫是经典中的典范。

  市场动态:目前甲壳虫1.8T上市指导价25.98万元,一般能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实际优惠价格在25.5万元左右,包牌价格约27.5万元,而且基本上都有现车可提。

  指导价格:24.98万~29.98万元

  推荐经销商: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

  Mini

  昂贵宠物

  浪漫指数:★★★★★

Mini
Mini

  浪漫理由:没有女孩子面对Mini不为所动,不论谁要找出最能代表浪漫情怀的车型,MINI都会是他或她的备选答案之一。这也难怪,与众不同、灵活敏捷、轻灵精巧……从20世纪50年代面世的第一天起,MINI就成为引导潮流时尚人士的理想伙伴。

  车型介绍:Mini cooper(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部前轮驱动的车种,搭载四气缸16气门双凸轮轴1.6公升的引擎是为了营造最高驾驶乐趣而设计的,最大马力为115bhp(85kw),极速为185km/h。

  市场动态:去年起,宝马中国宣布目前中国市场上在售的Mini cooper以及三款个性车型执行新的销售价格,新价格从38万元调整为32.8万元,降幅为5.2万元。第二代Mini目前国内尚有销售,而且价格刚刚下调5.2万元至32.8万元,而且极具个性的Mini Seven/Mini Chechmate/Mini Park Lane售价相同。

  指导价格:32.8万元

  推荐经销商:广州宝悦特约经销店、广州粤宝特约经销店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