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最能体现浓情蜜意的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8:12  信息时报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梁斯君

  记得《甜蜜蜜》里黎明对张曼玉说“我有车呀,我送你好不好”,回答是:“在香港这是单车,不叫车。”然而,即便坐在这单车的后座上,他们的惬意与浪漫依然成为电影里难以磨灭的经典画面。与含蓄的东方人相比,汽车在美国人的观念里直接成为约会的最好场所。

  很多爱情开始在汽车上,更多的甜蜜与浪漫也被汽车所见证。汽车在某种意义上,被印上了浪漫的标签。当汽车承载了浪漫的元素,它早已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

  今天是2008年的西方情人节,许多美好、浪漫的联想随之展开。我们也将目前国内车市上形形色色的车型进行遴选,试图找出最能在这个节日里体现浓情蜜意的车款、最适合约会的车型。其实,车只是个形式,只要心中有情,任何车都会充满浓情蜜意,哪里都是最佳的约会场所。

  “飙风求爱型”

  奥迪TT

  追风逐情

  浪漫指数:★★★★★

奥迪TT
奥迪TT

  浪漫理由:奥迪TT前卫单纯的设计风格让人一见到它就充满幻想,其绝尘而去的姿态怎一个“兜风”可以形容?面对这么靓丽的一款车,无论男女都不会不对其怦然心动,约会气氛就更别说了。

  车型介绍:奥迪TT是一款纯粹的驾驶极品车型,磁阻尼系统、ASF空间框架、双离合等技术都是这款超级跑车所必有的。第二代TT在造型上虽然不及第一代丰满,但新设计元素带来的是力量与锋利,远看犹如“小R8”。新TT也吸收了许多R8超级跑车身上的元素,同时继承了奥迪新设计风格的特征。

  市场动态:目前TT Roadster1.8T quattro在广州市场可以优惠2万元左右,部分其他款型暂时没有大的优惠。

  指导价格:48万~72万元

  推荐经销商:一汽大众广州锦龙特约经销店

  现代酷派

  个性小鲨

  浪漫指数:★★★★

现代酷派
现代酷派

  浪漫理由:外表长得像跑车,这就足够了。虽然酷派没有吉利美人豹(参数配置 图库)来得特立独行,但绝对算得上个性十足,要知道酷派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在北美市场上叫“Tiburon”,在西班牙语中的意思为“鲨鱼”。韩国车一向以价格低廉见长,现代酷派也不例外,作为一款进口车,仅售20万元左右,而且外形改装潜力巨大,可以让你再约会时增添几份个性魅力。

  车型介绍:酷派强调了强韧、时尚的跑车款式,树立了别具风格的高科技产品形象。新款酷派宽大的车头加上全新设计的组合大灯,并且在前面采用独立麦弗逊式悬架,大大增强了行车稳定性及操控灵活性。

  市场动态:07款酷派的一级优惠额曾在去年9月达到1万元幅度,真是“好睇兼好抵”。今年新酷派即将上市,为新车型开路,估计07款酷派售价将在去年9月优惠幅度上更上一层。库存方面,仍然是以2.0L排量的较多,2.7L排量部分颜色暂无现货,订车一般需要一个半月时间才能提车。

  指导价格:19.1万~21.93万元

  推荐经销商:广州宏现汽车4S店、广东中现汽车4S店

  日产350Z(参数配置 图库)

  东瀛传奇

  浪漫指数:★★★★★

日产350Z
日产350Z

  浪漫理由:日产Z系列曾经是日产征服美国青年的先锋。仅靠外型的时尚霸气,日产的350Z便足够让驾驶者的魅力指数爆灯,更何况它还具有跑车的充沛动力。手动版350Z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8秒。还记得《东京漂移》吗?影片中大反派开的就是350Z的右舵版Fairlady Z。

  车型介绍:日产350Z身为Z-Car系列的第五代,各项表现更为突出,在内外观设计或是动力性能上,都继承了Z车系一贯的Z-DNA,在外型上体现了一种轿车化的丰满韵味。

  市场动态:目前350Z只在广州地区二级市场上出售,且没有现车,预定一周后可提车。据三鹰汽车城广州永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介绍,该款车不需要加价提车,并将有一定优惠,但价格区间一定会保持在50万元以内。

  指导价格:56万~58.2万元

  推荐经销商:三鹰汽车城广州永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