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浪漫购车进行时 长假后新车优惠信息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购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送礼4000

  由青山汽贸推出的 “购哈弗,送4000元红包”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2月29日,凡到青山汽贸购买哈弗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红包,礼品包括时尚DV、联想笔记本电脑。

  购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 送万元礼包

  新年伊始,西物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便推出了 “购瑞虎,送万元礼包”活动,即日起到2月底,凡到店购买瑞虎炫系列车型,即可获得万元装饰礼包。

  购五菱最高优惠3000

  日前,记者从灵通青山汽车获悉,为回报广大新来用户,即日起,凡在灵通青山购买五菱汽车的用户,即可获赠价值上千元的高级取暖器,同时还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针对冬季寒冷气候对汽车的影响等特点,五菱汽车还将开展多项有针对性的冬季车辆保养项目。

  购萨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送装饰礼包

  日前,记者从成铁汽贸获悉,即日起到2月底,凡购萨拉毕加索车型,均可获赠装饰礼包。

  购车送巧克力

  日前,万友汽车推出了“情人节购车,送巧克力”活动,即日起,凡在万友购买东风雪铁龙的客户,即可获赠价值上百元的巧克力,同时,还可享受到现金装饰双重优惠。

  买车即送双人浪漫游

  2月14——3月14日,凡在吉翔雪佛兰购乐风即可获赠乐风携程VIP联名卡,内含5000元的携程旅游券,适用于所有携程的度假产品。据悉,吉翔雪佛兰在2月的每个周末都将开展一次名为“浪漫情人周”系列的特卖会,本周的首次特卖会将为所有男士精心准备一批自动挡乐风和乐骋作为特卖车型。

  试驾POLO情人节看《大灌篮》

  上海大众西南服务中心于2月14—15日,推出情人节专场电影日活动,只要情侣同到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试乘试驾POLO,将有机会观看“情人节”专场电影——由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据悉,为了让参与情侣拥有更舒适的观看环境,本次活动只推出50对情侣座,大家尽早去上海大众成都各经销商展厅参加POLO试乘试驾吧。

  购力帆 最高优惠4000

  日前,四川黄龙汽贸推出了“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情人节送真情”活动,凡情人节期间,到黄龙汽车购买力帆520的顾客,将获得最高4000元的现金超值优惠,同时还将享受力帆汽车5年10万公里质量保证、2年3.5万公里免费保养的超值服务。

  购SPARK(参数配置 图库)送3000元礼包

  情人节期间,灵通嘉驰汽车为答谢新老用户,特推出了购车6重大礼相赠活动。期间,凡购买乐驰1.0L基本型的客户,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礼品包括四门电动车窗、行李架、尾翼、轮盖、炫彩车身贴等。另外情人节当天,凡现金购车的客户,还将免费获赠精美巧克力一份或电影票两张。

  记者张海军 张欣男 马黎明 张雁飞 陈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