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浪漫购车进行时 长假后新车优惠信息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节前,由于受雪灾影响,许多新车被阻隔在了运输途中,很多消费者为买不到车而叫苦不迭;如今大假已过,各品牌新车也已陆续到店,同时又恰逢情人节的来临,众多经销商借此机会向准车族抛出了多重优惠大礼。本报在大假后的第一时间推出以下新车优惠信息,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雪佛兰全系车“包牌”卖

  在2008年情人节来临之际,港宏雪佛兰为客户准备了浪漫礼物:在2月13-15日期间到店购买任一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情人节礼品一份。 此外,2月份期间,雪佛兰全系车型出台一套最新的 “GMAC贷款购车包牌”方案,该方案首付金额超低: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33333元起,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66666元起,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36666元起,赛欧(参数配置 图库)33333元起,科帕奇111111元起。

  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4000再送4000

  东风悦达起亚成都顺吉店节后为客户带来重重惊喜:购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送价值3000元的GPS导航仪,置换狮跑再送交强险;购赛拉图优惠4000元,再赠送4000元的装饰大礼包;独家特别推出RIO、赛拉图超值精装版。

  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优惠23000

  吉翔别克特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凯越HRV优惠23000元;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限量版周末特卖;08款君越火热发售,现车供应。

  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30000

  启阳日产各车型均推出优惠活动:购天籁,可享受“开车两年、成本三元”及最高30000元的优惠;购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可享受最高优惠4000元同时获赠交强险;购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可享受最高优惠2000元同时获赠交强险;购TII-DA2008可享受优惠1000元,另可获赠三重大礼:来店礼——光临启阳日产即可获赠“平安符”;订车礼——订车客户可获赠“交通意外险”;交车礼—— 交车客户可获赠“体检卡”。

  天语优惠现金5000

  为回报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西星铃木特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至月末,天语优惠现金5000元。

  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高尔夫1元购三险

  据四川华星大众透露,他们正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元购三险活动,此举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几千元钱的优惠,更多的是一份保障,一份真诚的关爱。花一元钱,您就能获得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提供的三者险(保额20万)、盗抢险、车辆损失险这三大主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