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0万辆保时捷卡宴在德国莱比锡下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46  新浪汽车
第20万辆保时捷卡宴在德国莱比锡下线(图)

第20万辆保时捷卡宴在德国莱比锡下线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自2002年推出卡宴仅有六年,日前第20万辆卡宴在德国莱比锡的保时捷厂房下线。20万辆对于一个传统跑车品牌来说的确是一项值得骄傲的数据。第20万辆卡宴是一台配备V8发动机,峰值输出298 kW的GTS,这是一款性能和操控都堪称同级之冠的豪华SUV。

  保时捷当初推出卡宴并没有太多人看好它的销量,但实践证明卡宴已成为保时捷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美国仍旧是该车最大的市场,但中国、俄罗斯、拉丁美洲、中东和南非也拥有杰出的销售业绩。(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