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至15万元中级车:竞争激烈价格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8:39  北京商报

  10万至15万元中级车 竞争激烈价格低

  10万-15万元价格区间所代表的中级车阵营,历来是车市中车型最多、竞争最激烈的阵地。眼下记者从京城各大汽车交易市场了解到的信息显示,较比往年,今年春节前后,有更多的消费者将目光锁定在10万-15万元这一区域的车型上。

  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中级车阵营各车型价格一再下降,只为提高自身性价比,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选购到心仪的车型,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中级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以供参考。

  A 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13.28万-17.98万元

  热门点评:动力上卡罗拉采用了丰田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2Z系列1.8升发动机。与老款发动机相比,2ZR发动机最大的改变在于进气气门与排气气门同时装配了VVT-i系统,从而使发动机燃烧效率及其稳定性都得到很大改善,不但大大提升动力性能,还可实现低油耗、低排放的目的。

  推荐指数:★★★★★

  购车建议:第十代全新卡罗拉可谓是锋芒毕露,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销售情况持续火爆。目前,京城车市中的卡罗拉现车很少,需要预订。现在购买卡罗拉可获得经销商赠送的保险。

  B 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9.28万-11.58万元

  热门点评:凯越三厢以世界级的设计、融合全球的优势科技,一度树立了中级轿车新标准;凯越HRV则是由“世纪设计大师”意大利国宝级名师乔治亚罗设计的一款经典两厢车;而凯越旅行车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家用和休闲于一体的新需求。

  推荐指数:★★★★

  购车建议:凯越全系车型的市场售价均有2万元左右的降幅,而且随着欧Ⅳ排放标准车型的大量到店,京城车市凯越现车供给的紧张局面得到缓解。目前北京地区的凯越车型共有5款:1.6升手动挡两款、自动挡一款,1.8升手动、自动挡各一款,消费者有较大的选择空间。

  C Mazda3

  价格:11.8万-16.48万元

  热门点评: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款Mazda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

  推荐指数:★★★★

  购车建议: Mazda3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中级车阵营的佼佼者。去年,Mazda3又推出了1.6升版本,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城市道路需求,同时也降低Mazda3的价格门槛。

  目前车市经销商处1.6升版本的Mazda3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2.0升版本的优惠幅度则在8000元左右。

  D 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10.68万-14.98万元

  热门点评:作为雷诺与日产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TIIDA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与现代。

  推荐指数:★★★★

  购车建议:除了空间的卖点,颐达的节油能力也为消费者津津乐道,尤其是手动挡颐达。记者了解到,目前车市中颐达的优惠幅度超过了1万元,是出手的好时机。

  E 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

  价格:12.38万-15.38万元

  热门点评:福克斯在外形及配置上都比较令人满意,特别是两厢版本,更时尚且引人注目。福克斯的操控优点很多,过人的操控能力、精准的转向、踏实的尾部、扎实的底盘……很多方面都值得称道。三厢的福克斯比两厢车型更多了一些沉稳,由于增加了后备厢,也更适合家庭使用。另外,三厢车型同样拥有不错的操控和动力,对于那些追求时尚、想拥有出色驾驶感受的消费者,福克斯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

  购车建议: 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记者建议应该更关注手动挡车型。除了价格更实惠外,还更能体验到福克斯的驾驭乐趣。目前车市中福克斯的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