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Chicane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9:22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Chicane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浪汽车讯 本届日内瓦车展的展台上将出现一辆由意大利IED设计室设计的玛莎拉蒂Chicane概念车,该车的设计理念源自现款的GranTurismo,但造型更为现代和夸张。这是IED的设计师第五次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作品,其赞助商包括倍耐力、OZ Racing和Cecomp。

  玛莎拉蒂Chicane概念车采用2+2座椅布局,全长4.4米,为前置V8发动机后轮驱动。玛莎拉蒂之前便传闻将投产一款入门级Coupe跑车以继续扩大销量,或许这部Chicane概念车就是原型吧。

  除了玛莎拉蒂Chicane概念车,IDE还将展出几款为丰田设计的混合动力概念车,包括Forma、Waterfall和H.A.L.O.。(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