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貌换新颜 10款实惠置换价新车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17  京华时报

  旧车

  宝来1.8T

  2001年上市即风靡一时的宝来1.8T已经不复存在,当年售价高达18.4万元,相当于现在的迈腾1.8T、雅阁和凯美瑞等中高级车。不过,现在北京市场上在售的07款1.6L宝来价格已无法和当年同日而语,现在全系已经出现1.2万—1.4万元的优惠,其中两厢宝来1.6 手动时尚型的价格已经跌破11万元,现在的市场价仅为9.45万元,而三厢1.6 自动豪华型已从14.08万跌至12.88万元。按照宝来71%的两年保值率来计算,2005年宝来二手车的价格约为8万元。

  -置换新车

  ★迈腾1.8T 手动标准型

  市场价格:19.98 万元

  置换添加款额:约10万元

  当年购买宝来1.8T等15万元以上车型的车主,如今已经成为这个社会的中坚力量,当之无愧地跻身中产阶层,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酌情跃升为20万元以上的车型,比如目前市场上持续畅销的日系中高级车雅阁和凯美瑞,以及仍保持着较高市场热度的新车迈腾1.8T、荣威750和MG名爵,其中源自大众PQ46平台的迈腾1.8T因其澎湃的动力性和出色的驾驶感比较适合宝来1.8T和捷达前卫等德系车的追随者。

  ★天籁230JK豪华天窗版

  市场价格:20.98万元

  置换添加款额:约12万元

  东风日产天籁·御系列于去年7月上市,售价区间较大,为23.38万-34.98万元。目前在北京销量较好的230JK豪华天窗版的售价已在指导价23.98万元的基础上降价达3万元,现在售价为20.98万元。如果原来即是东风日产的中级车蓝鸟、阳光的车主,可以考虑置换东风日产御系列。据二手车市场专家刘群介绍,在所有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的汽车厂商中,东风日产“NISSAN认证二手车”以较高的置换率居于领先地位。东风日产三合联拓4S店二手车评估师窦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以置换方式购车可以享受野营、烧烤和运动等户外礼品套装三选一的优惠活动,每套价值3800元。

  旧车

  帕萨特1.8T

  今日上海大众领驭以及一汽大众迈腾的前身就是当年的老帕萨特,参考如今领驭和迈腾的市场售价以及年代折旧,由于价位区间较大,大概估算2005年二手帕萨特的价格约为十几万元,属于保值率较高的车型。2003、2004年是雅阁、老帕萨特1.8T、君威等国产高级轿车中非常风光的时刻,当年售价都在27万、28万以上,君威的前一版本3.0L别克新世纪1999年上市时最贵甚至卖到了38万元,由于持续热销、市场认可度高且售后服务完善,雅阁、帕萨特和君威等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仍然相对较高,而别克新世纪由于车款较早,价格下落较为严重,二手车价格仅在9万元左右。

  -置换新车

  ★奥迪A4 1.8T 手动舒适型

  市场价格:27.49万元

  置换添加款额:约12万元

  帕萨特1.8T这类当年风头正劲的车主在换车时一般会考虑更高级别的豪华车坐驾,例如奥迪、宝马和奔驰品牌。其中前两个品牌目前在国内都开展了体系完备的品牌二手车服务。目前市场上2008款奥迪A4的价格区间为27.49万—50.09万元,奥迪A6为34.72万—85.59万元,其中配置较低的奥迪A4 1.8T 手动舒适型目前市场售价为27.49万元。据奥迪二手车一位汽车评估师介绍,相比直接购车,采用置换方式购买奥迪车可以享受5000-10000元的价格优惠。

  ★宝马320i 手自一体时尚型

  市场价格:33.98万元

  置换添加款额:约20万元

  当年花20万-30万元购车的老帕萨特、老雅阁以及君威等车主,在置换时可考虑华晨宝马3系、5系车型,目前北京市场上的华晨宝马车型价格几乎没有松动,其中置换宝马320i 手自一体时尚型的售价为33.98万元。据宝马“尊选二手车”工作人员称,如果采用置换方式购车,可以根据要置换的宝马车型价格给予消费者几千甚至上万元的现金优惠。

  本版撰文 关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