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貌换新颜 10款实惠置换价新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8:17  京华时报
图为
漫画:荣非

  2008年,又将迎来一个置换高峰,许多2005年及以前的老车主都有旧车换新车的想法。目前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一汽大众等厂商纷纷开展的品牌二手车服务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二手车交易的诚信度,同时也使得许多消费者能够以更加便利的方式以旧换新。

  本篇导购选取2005年市场上的主流车型为例,对目前开展了品牌二手车置换服务的14家主流汽车厂商进行大搜寻,看看在2008年可以置换哪些新车型,以置换方式购车相比直接购买新车可以得到哪些现金和礼包优惠等。

  旧车

  飞度1.5L

  目前新款飞度·型动派1.5L自动版的价格已在指导价11.68万元的基础上有了1.6万元的优惠,实际新车售价约为10.08万元。市场上对二手车的估价一般参考新车售价和保值率,根据此前本报曾做过的保值率调查结果显示,飞度的两年保值率约为74%,那么2005年飞度的二手车价格约为7.5万元。

  -置换新车

  ★东风标致206 1.4L炫动版

  市场价格:8.28万元

  置换添加款额:不到1万元

  本月中旬东风标致刚刚发布了206的小改款车型Super S旋动版,增加了电动后视镜、后门电动窗、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铝合金轮圈等配置,目前1.4L炫动版的售价为8.28万元。如以飞度置换东风标致206,消费者仅需要添不到1万元钱,置换时可选择带有“诚狮二手车”置换业务标识的东风标致4S店。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的一家东风标致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直接买新车相比,以置换方式购车可以享受包括现金优惠、保险打折和装饰礼包等多重优惠。

  ★Polo劲情1.4L自动低配版

  市场价格:9.98万元

  置换添加款额:2.5万元

  如果偏爱两厢车,可以考虑置换两厢Polo劲情,其1.4L自动低配版的市场售价已从厂商指导价10.56万元降为9.98万元,另一款1.4L劲情手动低配版的售价已经跌破9万元,仅为8.28万元。上海大众是国内第一个拿到二手车经营权的汽车厂家,率先打破了二手车必须进市场销售的传统模式,车主在置换时可选择到有“特选二手车”标识的4S店。据北京众义达汇诚上海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如果在置换时,旧车车主姓名与新车车主姓名为同一人的话,可以获赠价值2000-3000元的维修保养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