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3敞篷版官方照曝光 预计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27  新浪汽车

宝马M3敞篷版

宝马M3敞篷版

宝马M3敞篷版

宝马M3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全新宝马M3敞篷版的官方照片日前出现在欧洲某网站,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折叠硬顶设计,但当车篷关闭时几乎与M3 Coupe如出一辙。宝马M3敞篷版的测试车曾多次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激烈高速测试,尽力缩小与Coupe版的差距。预计全新宝马M3敞篷版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的车头与宝马M3 Coupe几乎完全一样,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上仍旧设有两个通风孔,微微外抛的翼子板降低了视觉重心,车尾的四支圆形排气管充满了火药味。420 hp输出的4.0升V8高性能发动机已经在M3 Coupe上充分证明了它的实力,由于M3敞篷版在使用折叠硬顶后增加了整备质量和重心高度,会对新车的性能和操控有些影响。

  全新宝马M3敞篷版将配备全新研发的七前速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高性能变速箱,这台在结构上非常接近大众六前速DSG的变速箱将被称为M DKG。M DKG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和接合柔顺度都颇具优势,预计配备了M DKG的敞篷版M3的静止到100 km/h加速成绩将控制在5.3秒之内,比Coupe版慢了0.4秒左右。(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