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销量超5000辆 天语SX4领CROSS之先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8:05  新浪汽车
月销量超5000辆天语SX4领CROSS之先创新高

两厢天语SX4

  新浪汽车讯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卖火了!”长安铃木一家经销商掩不住兴奋地说,“进入08年以来,天语SX4的销售越来越火爆,每天要出20多台车。”同样的情况,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福州等地出现。“基本上已经卖断货,现在都需要提前预定。”经销商介绍,“春节前只有部分车主能提到现车。”

  据长安铃木市场部提供销售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1月份,天语SX4的销量已经突破5000台,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天语SX4出现火爆的销售行情在我们的意料之内。”长安铃木副总王惟介绍,“厂里已经在调配生产资源和向各地发送车辆,但受到天气、交通等影响,车子发到各地的时间会有些延后。”

  市场人士分析,“CROSS车型席卷车市,天语SX4的热销充分反应了CROSS车型的竞争优势。天语SX4具有CROSS造型时尚新颖,高通过性、高性价比等突出特点,在CROSS热潮推动下还将有极大的上扬空间。”

  纯正CROSS 敢为天下先

  回首2007年的车市,CROSS概念风生水起,而敢为天下先的,就是长安铃木推出的国内首款CROSS车型--天语SX4。天语SX4是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应用CROSS设计理念的世界车。天语SX4以CROSS理念,融合了休旅轿车与轻型SUV的优势,既具有休旅轿车的舒适性,又兼具轻量SUV底盘所赋予的超强行动能力和运动风格,具有超越传统两厢轿车的新功能与优势特点,以鲜明的CROSS风格开创了运动休旅车的全新市场,也为国内CROSS车型树立了新标准。

  “天语SX4是一款有纯正CROSS血统的车型,从最初设计理念,到造型设计、底盘调校、动力匹配和安全配置,都是经过系统的优化而成。”长安铃木介绍,“天语SX4以出色的品质充分阐释了CROSS概念,将纯正、原汁原味的CROSS风格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天语SX4搭载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应用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离地间隙175mm的高底盘设计具有超强的通过性,能应对各种复杂的行驶路况。天语SX4应用了TECT独特的高刚性安全车身设计、配备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等全方位安全防卫科技,对乘员提供同到的呵护。天语SX4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6碟CD、智能空调等人性化配置,也臻至中高级轿车的享受。尤值得一提的是,天语SX4百公里仅约6升的出色省油表现,在油价高涨的今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减少用车成本的选择。

  天语SX4创引风尚的CROSS概念,给国内车市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震撼与冲击,也得到了市场的青睐。天语SX4自上市以来屡获“新佳上市新”、“最具个性轿车”、“年度车最佳造型奖”、“最佳品质大奖”、“节油总冠军”等数十项殊荣,印证了天语SX4的卓越品质和消费者的认可。

  CROSS生活切中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卖车,从本质上讲就是卖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王惟分析,“天语SX4不但带来了新的CROSS风尚,更以倡导自由、畅快的运动休旅生活方式而受到年轻一族的欢迎。”现代城市生活节奏日益紧张,除了应对日常工作生活的用车需求外,人们也渴望融入更宽广的天地里享受自由,拥有轻松畅快的汽车休闲生活,天语SX4正是他们的理想之选。天语SX4在外形上,具有五门掀背休旅轿车的时尚外观,精雅中透射活力;同时,天语SX4又富有CROSS 车型的强健精悍风格,于炫动中洋溢激情,最能满足年轻动感一族的多元化生活与个性化需求。“年轻人的需求旺盛,潜力巨大,天语SX4切中了这块市场,也是其销量不断上升的关键因素。”市场人士分析。

  面对市场不断升温,长安铃木也不断加大力度提升销售服务水平。在2008新年伊始,长安铃木就推出了“服务升级”举措,将新车免费三包服务从6万公里(2年)延长到8万公里(2年),免费保养也增加到2次。“2008年,长安铃木将推出一系列的服务举措,让用户充分感受‘处处为您着想’的品牌服务理念。”王惟表示,“品牌升级、产品升级与服务升级,是长安铃木实施“赢在2008”战略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的核心目标。”

  市场人士分析,2008将是CROSS车型真正大行其道的一年。随着越来越多CROSS车型的加入,市场竞争也将更加激烈,而最终能跑赢市场的,将是像天语SX4这样优势明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天语SX4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