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铂锐2月28日上市 4S店开始接受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29  网上车市

图为国产铂锐车型图片

  北京奔驰克莱斯勒品牌下继300C后的又一款产品,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多次在国内大规模车展上展出。随着该车07年底以国产身份正式亮相广州车展,其最终的上市日期也就越发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图为国产铂锐车型图片

  近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通过对几家经销商的询问,店内销售人员已纷纷表示在本月(08年1月)克莱斯勒的展车即将到店,而在下月(2月)28日该车将正式上市销售。

图为国产铂锐车型内饰图片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目前克莱斯勒授权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定,关于价格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准确数字,但厂家主推的2.0升和2.4升车型最低价格有可能在20万元以内。此外销售人员也建议:国产铂锐的展车即将在本月底陆续到达展厅,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先缴纳万元左右的定金,然后等待2月28日上市后就可以陆续提车了。

  铂锐外型的设计是以2003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的,同时也结合了交叉火力和300C的设计元素。因此在外观上铂锐一改中级轿车过于传统的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内部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概念,对称的仪表台以及规则的控制按钮,顺应了这个时代“简单”、“高效”的需求;仪表板上各项指标清晰可见、中控面板各按钮伸手可及,不过想要完全熟悉这些按钮尚需要一些时间。动力系统方面,2.0升和2.4升发动机分别能够提供115KW和127KW的最大功率,而2.7升V6发动机则更加彰显美式车的霸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